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与众女星的双11恋爱“表”情

2013年11月10日09:49  来源:PClady

  语: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在最开始曾让人们摸不着头脑,同时也不太被外界看好,但时至今日,他们的感情仍然持续升温。近日出席某品牌活动的章子怡,更是戴上金表,衬得她面容如桃花般灿烂。除章子怡之外,徐若瑄、韩雪也在近日承认自己已非单身,与她们同样不用过今年“双十一”的女明星,还有林峰的90后女友吴千语以及冯绍峰高调示爱的倪妮。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些陷入热恋的女星们,有什么样的恋爱“表情”吧!

  1、章子怡蓝裙衬金色“表”情  

章子怡蓝裙衬金色“表”情  

  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究竟是何时开始的呢?自从9月13日汪峰自曝离婚当天与章子怡传出绯闻,两人的恋情在不到一个月内大白于天下。在“风口浪尖”时,章子怡和汪峰仍一再顶风约会,一是说明他们不怕曝光被关注,二是说明两人爱得猛烈,全情投入。在这样的真情之下,章子怡选择的腕表自然是能够传递心意的金表了。看一抹金与一片蓝的组合,是不是让章子怡的气色更好了呢?

  推荐腕表:欧米茄Ladymatic 18K红金腕表

欧米茄Ladymatic 18K红金腕表

  欧米茄Ladymatic腕表自2010年底发布以来,以其超凡出众的机芯与隽永典雅的设计风格深受女性喜爱。因此欧米茄在次年情人节特别推出一款Ladymatic 18K红金表款,不仅在表圈上以“雪花镶嵌”技法铺嵌大量明亮式切割钻石,表壳侧缘外环装饰波纹上同样镶嵌大量美钻。368颗钻石闪耀腕表之上,总重约1.72克拉。此款腕表不仅拥有光华熠熠的美钻,还采用欧米茄独有的8521同轴机芯,搭载硅材质游丝。

  2、章子怡黑裙衬金色“表”情  

章子怡黑裙衬金色“表”情

  知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虽然汪峰离过两次婚,有两个孩子,但章子怡对此并不在乎,对汪峰动了真情,认为自己这次找对了人,这股热乎劲是当初她和撒贝宁恋爱时所望尘莫及的。章子怡与撒贝宁都未曾“同居”就分手了,照她和汪峰今天这劲头,同居、公开关系都为时不远。黑色裙装与金表的搭配,丝毫没有让章子怡显得沉闷,而是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

  推荐腕表:欧米茄Ladymatic系列425.65.34.20.51.001腕表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425.65.34.20.51.001腕表

  此款欧米茄Ladymatic女表采用带有钻石小时刻度的黑色表盘,表盘上饰有太阳射线光芒图案,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耐磨损蓝宝石表镜将华美的表盘尽展眼前。腕表采用带有雪花镶钻表圈的34毫米18K红金表壳,搭配18K红金表链。表壳侧缘饰有金质装饰波纹,黑色陶瓷环位于波纹与内层表壳主体之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