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VS关之琳女神较量 黑色搭配谁更IN

2013年12月21日08:23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12月18日,护肤品牌Evidens de Beauté在香港举行品牌宣传活动,邀来刘嘉玲与关之琳两位“女神级”大腕儿站台助阵,而两位也是碰巧“默契”的选择了黑色系搭配,难得资深派星星同台比肩站免不了要请上“明星造型PK台”来一比高下啦。

刘嘉玲与关之琳刘嘉玲与关之琳

  一向以优雅性感路线为主打的嘉玲姐当天却是选择了几乎不露肤的皮质搭配,中长款黑色皮质七分袖上衣+朱砂红过膝靴,极具气场的酷感造型倒是十分贴合嘉玲姐的气场,整身造型利落干练也不乏时髦。而相比嘉玲姐的“强硬”,关之琳选择的透视深V蕾丝连身裙显得要柔媚的多,而脚上搭配的露指踝靴又为整身Look增加一份硬朗感,更像是与嘉玲姐形成一种默契。

  两位资深星星的黑色系搭配较量,一酷一柔你更喜欢谁的表现呢?

关之琳关之琳
关之琳关之琳
关之琳关之琳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刘嘉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