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与工艺并存 2013最美腕表

2013年12月22日08:00  来源:PClady
                           

  导语:世界上任何珍贵的东西都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时间的记录者——表也是如此。如果你认为表只是冷冰冰的齿轮与游丝结合体,那就大错特错了,它们承载的不仅仅是时光的痕迹,更倾注了制表师的心血。在今年五款最惊艳女表与四款最佳工艺表中,你能看到制表师的情感与灵魂! 

  年度女表:绝美外表与精湛技术同在

  不同于男表的线条感与功能性,女表更多会在外观上下功夫,例如华丽钻石的点缀以及贵重金属的修饰。但今年的女表却给予了我们更多惊喜,不仅能看到功能上的进步,甚至可以看到呈现于表盘上的浪漫星空。

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1、迷情星空——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风采点评:淋漓尽致展现天象主题,表盘设置星座日历,月份指示与星座全年对应

  将完美星空戴在自己的手腕上,是每个追求浪漫女孩儿的终极梦想。来自积家的这款星空腕表采用珍贵的青金石表盘,源于古老传统的纯手工雕纹覆盖透明蓝漆。饰有扭索饰纹的表盘能够显示北半球星空、黄道十二宫标志和月份。整个表盘展现了来自积家的罕见工艺之美,字形修长婉约的数字时标环绕着令人赞叹的蓝色“星空”,美不胜收!

  这款来自积家约会系列的新品无疑是一款完美的天象观测仪,为了淋漓尽致地展现天象主题,表盘还设置了星座日历,月份指示与星座全年对应,通过年历来调节显示系统以及时间测量。该腕表搭载积家809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以23小时56分钟04秒一圈的速度转动星空盘,微妙而难以觉察。

  购买指南

  北京积家专卖店(金融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L110室

  上海积家专卖店(恒隆广场)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b103室

  广州积家专卖(友谊商店)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69号

伯爵Limelight Gala 高级珠宝腕表

  2、感性时光——伯爵Limelight Gala 高级珠宝腕表  

  风采点评:迷人曲线与珍贵镶嵌工艺相得益彰,表链与表盘共镶嵌679颗圆形美钻

  伯爵以其独特的想象力赋予腕表表盘完美的曲线,两只延伸至表耳烘托出32毫米圆形表盘的弧度,一如女性最优雅的身躯。这款腕表奢华无比,表壳采用18K白金打造,镶嵌62颗圆形美钻,表盘与表链则分别镶嵌圆形美钻228颗、451颗,表盘上密镶的美钻体现着无与伦比的美感,同时将伯爵顶级镶嵌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腕表搭载的是伯爵690P石英机芯,防水深度0.3ATM。

  伯爵全新创作Limelight Gala 系列珠宝腕表,是1960年代风格的承袭,更无庸置疑是以绝对的女性魅力为底蕴的当代风尚签章。该系列自构思草图、设计至表壳的开模成型与抛光打磨,全由伯爵高级制表工坊自行研发生产,不假他人之手,目前仅有少数娴擅全方位制表工艺的顶级腕表品牌,才足以担当一线生产的使命。

  购买指南

  北京伯爵专卖店(东方广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北京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商场首层 A201D号铺

  上海伯爵专卖店(淮海中路)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798号

  广州伯爵专卖店(环市东路友谊商店)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69号友谊商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