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涛阿sa六连撞 宫廷青花礼裙大受热捧

2013年12月21日08:3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Valentino青花蓝裙最近频频出现各大红毯,刘涛阿sa最近都钟爱不已,领衔女明星连环撞衫。宫廷风的Valentino长裙穿来穿去,最后比的不是搭配,而是气质。下面就来看看最新的明星撞衫事件,看看谁的气质最佳。

刘涛VS蔡卓妍刘涛VS蔡卓妍

  刘涛VS蔡卓妍 ——valentino长裙

  刘涛穿着这条Valentino蓝色长裙,把一条青花的裙子穿出了龙袍的大气,中分发髻和干净清爽的妆容,就是冲着娘娘的封号去的。

  蔡卓妍顶着邋遢的少女刘海,想凹出公主的感觉,最后却落得一个没有腰的青花盘龙柱的下场。

吴佩慈VS李嘉欣吴佩慈VS李嘉欣

  吴佩慈VS李嘉欣——Valentino青花短裙

  吴佩慈穿着这条青花短裙,告诉我们,对付这种把身体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裙子,即使妩媚的卷发把裙子的意境冲淡,但是腿美就成功了一大半。

  李嘉欣梳着中年贵妇的发型,带着中年贵妇的拘谨,不过中年贵妇再老气,也好歹是土豪了。

Zoe SaldanaVS蔡卓妍Zoe SaldanaVS蔡卓妍

  Zoe SaldanaVS蔡卓妍 ——Valentino宫廷长裙

  大概宫廷里负责梳头的佣人们都请假了吧,Zoe Saldana顶着一头不知所谓的头发就出门了。

  宫廷风穿来撞去,最后比的都是气质。蔡卓妍盘起头发,穿上这样落地长裙,顿时周身被仙气围绕。要是仙女拿掉两个可以当做盾牌的戒指,就更好了。

NiCKy Hilton VS Nina DobrevNiCKy Hilton VS Nina Dobrev

  NiCKy Hilton VS Nina Dobrev——Valentino宫廷风短裙

  Nicky Hilton 梳着标准的宫廷风盘发,蓝宝石耳环精美又奢华,如果不是笨重的蓝色手拿包,整个人都像精灵公主一样轻盈。

  Nina Dobrev穿着这条裙子,把这条仙气弥漫的裙子穿出了青春荷尔蒙的味道。

Harley VS 江一燕Harley VS 江一燕

  Harley VS 江一燕——Valentino青花短裙

  Harley带着金色的手镯,拿着透明的小收纳包,却选择了一双佣人穿的平底鞋,高贵的宫廷风哪能禁得住混搭的侵犯。

  江一燕把头发松松得梳着,笑得温婉如水,裙子上的青花就有了水墨的灵韵,意境也流动起来。

Cobie VS Golshifteh Cobie VS Golshifteh

  Cobie VS Golshifteh ——Valentino宫廷风短裙

  Cobie去掉了袖子,盘起头发,看起来清爽利落,金色的凉鞋也精致伶俐,只是手拿包稍显沉重。

  Golshifteh的裙摆长度尴尬,袖子长度尴尬,鞋子搭配的也尴尬。

赵薇VS Nina Dobrev赵薇VS Nina Dobrev

  赵薇VS Nina Dobrev ——Dolce&Gabbana宝石裙

  赵薇穿着这条土豪宝石裙,带着沉甸甸的金耳环,如果是比谁更加土豪的话,剩下的选手就可以回家了。

  Nina告诉我们,青春的气质才是最珍贵的,再华丽的宝石也比不上热腾腾的的荷尔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