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VS宋慧乔 理想型女神衣品大对比

2013年12月28日01:3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近日在韩国某网站进行了一项评选,关于男饭们的理想型女神,宋茜,林允儿,宋慧乔,金泰熙,朴智妍,IU,郑恩地,郑秀妍,徐珠贤,裴秀智等女星榜上有名。能成为男饭们的理想型女神,穿衣方面肯定 有过人之处。今天,小编来揭秘宋茜宋慧乔允儿等女星的衣橱,品味她们的衣品,看看谁是你的NO.1理想女神?

  f(x)宋茜  f(x)宋茜

  宋茜采用甜美亮黄色上衣,束在彩色A字伞裙里面穿,自然散落的秀发,十分甜美活泼,亮眼却不显得张扬,恰当好处地展现出吸睛的魅力。

  f(x)宋茜  f(x)宋茜

  宋茜这款透视拼接连衣裙,抽象的图案如出自高超的水彩画家之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应,简单的搭配一些小配饰,优雅淑女。

  宋茜  宋茜

  宋茜亮相机场,黑色光面皮革搭配,黑色软沿小边帽帅气十足。

  金泰熙  金泰熙

  金泰熙身穿一款雪白色公主裙亮相活动,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万分,如天仙般美丽,令不少男神为她如痴如醉。

  金泰熙  金泰熙

  金泰熙一款亮片包臀连衣裙来拍摄的写真照片,配上防水台高跟鞋,显得非常高雅,超短裙装凸显曼妙身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