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周杰伦结婚 穿衣潮味不敌蔡依林

2013年12月29日00:4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传闻周杰伦昆凌即将完婚,网民深深呼唤周杰伦蔡依林在一起,锦荣昆凌在一起。谁更配Jay?今天我们从造型方面来评点一下昆凌蔡依林,到底周杰伦昆凌造型更般配,还是周杰伦蔡依林造型更配呢?马上随着爱美网小编一起来观看昆凌蔡依林的穿衣造型比拼,小编则认为在潮味方面,蔡依林胜出,说到淑女,昆凌莫属了。你觉得呢?谁的造型最吸睛?看完你才下结论咯。

昆凌昆凌

  周杰伦新欢也是即将完婚伴侣昆凌性感穿着红色超短裙亮相活动,低胸款式,同时紧系胸前黑色带,十分性感妩媚,“人”字型的黑色厚底高跟鞋,更为撩人。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穿了一款亮面红色的抹胸包臀裙,配上红色厚底高跟鞋,演绎性感小天后,然而光额的盘发显得干练高雅。

昆凌昆凌

  昆凌穿斜肩连衣裙性感,还穿上杏色高跟鞋,大方丸子头,民族气息耳环,大跳丝带舞,可谓是才艺J女郎。

蔡依林蔡依林

  当然,蔡依林也不甘服输,同样斜肩衣服,然而完全颠覆昆凌造型,以富有创造力和设计感的服装跳起丝带舞,金光闪闪非常吸睛,你觉得J更喜欢哪种类型?你又如何看呢?

昆凌昆凌

  昆凌这时候再穿上一款吊带黑色连衣裙,然而还穿了黑色厚袜裤防止走光,黑色裙装配上豹纹高跟鞋,甜美中带来了野性的味道。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穿了一件橙红色的镂空罩衫现身活动,配上趣味卡通图案袜裤,一双厚底凉鞋,潮味更有勇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