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天龙八部 张馨予大玩性感诱惑装

2013年12月29日00:4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新版《天龙八部》张馨予演绎一个极品坏女人角色,妩媚妖艳。《天龙八部》遭到频繁吐槽中,而张馨予饰演马夫人角色被赞为最大亮点,网友更是大呼“太适合”。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位性感宅男女神张馨予大尺度性感造型盘点。

张馨予张馨予

  华丽性感

  性感宅男女神张馨予身穿暗红色长礼服出席活动,中门大开,优雅华丽,且非常性感,黑色翻领与暗色图案收腰设计成为造型亮睛之处。

张馨予张馨予

  飘逸优雅

  张馨予身穿一款裸色雪纺礼服亮相,飘逸柔美,配上水晶项链,名媛发型,超有女神范儿,深V吊带设计,秀出性感事业线,以一条价值不菲水晶项链配镂空裸色晚礼服亮相,轻薄的质地飘逸灵动,颇有女神风范。

张馨予张馨予

  俏丽质感

  中分黑色发型之下,露出秀气瓜子脸,与黑色皮裙配搭,更为俏丽,黑色薄纱拼接,减弱了皮质的厚重感,不仅性感,且增添层次感。

张馨予张馨予

  性感迷人

  张馨予一件白色大V西装,配上酒红色的细腰带,内搭黑色低胸打底衫,富有光泽的美唇,非常性感迷人。

张馨予张馨予

  柔美成熟

  蓝绿色的礼服,柔美面料非常舒服,不规则的肩带设计,秀出性感香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