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晒奢华限量版水晶比基尼

2014年01月08日07:10  来源:环球网

  导语:不少设计师都借明星之身,将自己的品牌成功推向高端市场。所以 ,设计师们可谓抓住一切机会,让自己的品牌得到明星的青睐,毕竟,当明星们身穿你所设计的衣服时谁会注意不到呢?据外媒报道,美国小天后蕾哈娜被拍到身穿价值高达990美元(约合人民币6002.4元)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奢华限量版比基尼在巴巴多斯的桑迪巷海滩轻松度假。

水晶比基尼水晶比基尼

  据悉,这件奢华限量版的比基尼是由设计师送给蕾哈娜的。Matthew Zink是高端泳装品牌Charlie的创始人,他早先也曾在Tom Ford 和Carolina Herrera旗下工作,并担任过维多利亚的秘密夏季泳装的设计总监,以喜爱运用亮片和珍珠做服装装饰而出名。实际上此次Matthew Zink一共送给蕾哈娜两套比基尼,除了蕾哈娜被拍到时所穿的棕色款,还有一套黑色镶钻的款式。对于Matthew Zink的大方赠送,蕾哈娜自然也报以热情积极的推荐,在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 上大秀照片,并写道:“@charliebymz....。.这样美貌的比基尼你一定不能错过!”

  镜头下,蕾哈娜身着棕色款比基尼在海中惬意喝着啤酒,她棕色的皮肤和比基尼的颜色 相得益彰,不仅尽展傲人身材更使得整个人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