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浪时尚携手张亮开启亮点米兰男装周之旅

2014年01月08日14: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今天,作为新浪时尚独家合作艺人张亮正式启程,受邀成为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看秀嘉宾。振锁哥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16:30~17:30做客微访谈,与网友实时分享米兰见闻。让我们共同关注新浪时尚2014秋冬男装周专题,与男神张亮一起亮点米兰。

张亮携手新浪时尚 亮点米兰

  在阔别米兰T台几年后,张亮携手新浪时尚,以看秀嘉宾的身份重回曾经奋斗过的地方。振锁哥此行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留守北京的天天会有什么抢镜TIPS传授给长腿老爸呢?

张亮启程米兰时装周机场街拍 张亮启程米兰时装周机场街拍
张亮启程米兰时装周机场街拍 张亮启程米兰时装周机场街拍

  张亮以长款蓝色大衣搭配同色系豆豆鞋亮相机场,为冬天的北京增添了一抹亮色。蓝色大衣最近风靡全球,长腿型帅哥格外钟情于TA,《继承者们》里的李敏镐和金宇彬都曾穿过类似款大衣。

张亮在机场

  新浪时尚携手男模张亮米兰男装周部分日程:

  米兰时间1月10日 10:30  Ermenegildo Zegna(北京时间:1月10日 17:30)

  米兰时间1月12日 9:30 BOTTEGA VENETA FASHION SHOW(北京时间:1月10日 16:30)

  米兰时间1月13日 10:30 EMPORIO ARMANI(北京时间:1月10日 17:30)

  米兰时间1月13日 11:30 PORTS(北京时间:1月10日 18:30)

  米兰时间1月13日 12:30 GUCCI(北京时间:1月10日 19:30)

  张亮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16:30~17:30 做客新浪时尚微访谈,提问请点击:

  http://talk.weibo.com/ft/2014011411464

  更多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2014秋冬男装周专题:

  http://fashion.sina.com.cn/z/s/2014F/WLondonfashionweek/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