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亮谈重返米兰如老友会面 腿痒想上t台走一把

2014年01月12日15:50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已于1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从热门综艺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走出来的“新晋男神”、中国首席男模——张亮,携手新浪时尚,首次以看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的米兰时装周。而自2006年成为中国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T台的男模,张亮时隔八年重返米兰,从台上走到了台下内心颇多感慨。采访中张亮也称这次的心境与八年前完全不同,8年后重返米兰,虽然身份转换,但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如同老友会面。

 

  张亮从台上到台下 腿痒想上去走一把

张亮与Anna Zegna

  1月11日,米兰时间10:30中国首席男模张亮一身银灰色极简修身西服套装亮相zegna(杰尼亚)秀场,并与杰尼亚家族继承人,全球形象总监Anna Zegna 坐在一起头排看秀。而这也是张亮米兰行的第一场秀,当天无论出席任何场合都一身潮流搭配的张亮,也以其独到的时尚品味和浑然天成的超模范儿,吸睛指数爆表,超强气场也让现场的外国媒体及嘉宾误以为他是前来走秀的Model。而事实上早在八年前,2006年张亮就已经以中国首席男模的身份登上过米兰时装周的T台。回忆起当时的心情,张亮说:“八年前就是很紧张很兴奋,因为很多模特来走秀的时候是非常艰苦的,有时候会面试近十天,到自己走秀的时候可能腿都已经不像自己的了,就是会痉挛会走淤血。今天可以坐在台下看秀我会轻松很多,所以我觉得这个转变对我来说真的还挺微妙的。”

张亮在杰尼亚秀场外

  2014年是张亮进入模特行业的第十个年头,虽然去年底张亮因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火速蹿红,也后续接洽了一些广告代言、商演活动,甚至转战大银幕直接跨到了影视圈。历经十年的T台磨练,现如今的张亮每场秀走的都潇洒从容,更像是一场之臻完美的演出,张亮说:“零六年的时候还会紧张到睡不着,但现在完全不会。不会刻意去展现自己而是带着欣赏和享受的态度看完每一场秀。对任何一个品牌的最好诠释都是忘记自己,让品牌自身的气质去指引你达到最好的状态,完全的放空自己享受这个过程。”

张亮头排看秀

  张亮重返米兰如老友会面  谈十年模特路称缘妙不可言

  看完米兰时装周的第一场秀,张亮显得十分兴奋,赶忙为这一季的Zegna秀点赞:“Zegna一直致力于打造优雅、古朴的个性化风格,这一季的时装展无论是整体的线条感,还是细节的处理都非常完美,加上众多不同风度气质超模的演绎,将极简奢华这几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非常赞。”此外张亮还表示,相对于看秀的轻松惬意,还是更享受T台上的时光:“看秀的时候确实是有一点痒痒,也想穿一套衣服走一下。其实已经经历了十年的走秀生涯,我觉得不管是每一个行业每一个角色我都非常熟悉。每一个模特出来他们的每一套衣服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漂亮,我是非常兴奋的。跟以往作为模特的兴奋很不一样,现在看到的是一个成品,包括灯光、音乐、服装、模特的状态我觉得我实在享受这个过程。”

张亮
张亮

  同一个地点,不同的身份,在入行十年之际重返米兰,对模特张亮来说意义非凡:“对我来说重返米兰应该是个升华,在米兰走在街上或者坐在咖啡厅,让我想起了曾经在米兰和我一起奋斗过兄弟们的点点滴滴。熟悉的城市,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场景,就觉得非常幸福。”而对这座城市的温暖记忆,也指引着张亮脚踏实地一路前行。张亮说,与米兰这次相逢的更像是老朋友的聚首,就像偶然间步入模特这一行,更像是一段缘妙不可言的旅程。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