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ouis Vuitton经典棋盘格 范冰冰又撞衫了

2014年01月20日07:14  来源:轻奢网

  导语:Louis Vuitton2013春夏秀让人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手扶电梯和经典棋盘格了。所以棋盘格的长短裙装在2013年被女星们穿了个遍。路易威登秀场的范冰冰,米兰达-可儿、杰西卡-阿尔巴全撞衫!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以LV代言人的身份终于亮相巴黎,黑白分明的不仅是棋盘格、还有手包、手套和鱼嘴鞋。甚至浓密黑发与白皙皮肤变成了全身黑白相对的一部分。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是抹胸款的改短款,所以像是穿了一件泳装。不但赢了美腿还穿出了内敛的美。不愧是会穿衣的女王!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骨感十足的Jessica Alba穿上棋盘长裙,俨然变成了国际象棋中的QUEEN。黑白的棋盘格加上红唇怎能不性感?

Juno TempleJuno Temple

  红发绿裙的Juno Temple从奇幻魔法王国穿越而来,如果再拎一个同款包包会让裙装显得更随意一些。瞬间清新感和时尚感扑面而来!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同样穿上了改短款!把原来的优雅变成了性感,大腿就要秀出来!不改变衣服改变了风格这是搭配的精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