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小冉超级先生时装秀 穿衣品位节节攀升

2014-10-18 09:44: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超级先生》是安徽卫视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处理节目内容以外,评委也是备受关注,其中李小冉更是每期都穿大牌亮相,与那英中国好声音的评委look有得一比,不仅品牌响当当,而且风格百变,获得网友一致攒好!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八期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八期

  品牌:Celine2014春夏系列

  不是完全的copy秀场搭配,李小冉聪明的加了一条低调的黑色细腰带,让这身本来药学下移的设计变成鱼尾设计效果,显身材!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七期

  腰线果然是李小冉的秘密武器,与秀场的“竹竿”相比,李小冉更加有女人味,搭配同色系的尖头高跟鞋,很显腿长。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六期

  品牌:Michael Kors 2014春夏系列

  李小冉的这件印花连衣裙款式简单,材质朴实,印花充满着浓郁的田园风情,而她穿起来却用了一点小心机,别上了一枚彩色亮片胸针,将朴实无华和隆重大方进行完美平衡,真是一个清新淡雅又优雅知性的大美人。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五期

  品牌:Docle&Gabban 2014春夏系列

  李小冉完美演绎了一个关于西西里岛女人的浪漫风情。一套印花裙装,一缕长发,一湾浅笑,真是尽显万千柔情。美的这么得体舒适,毫无侵略性,也是真正可以担得起“女神”称号。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四期

  品牌:Lanvin2014春夏系列

  李小冉挽起柔媚的黑长发顿时变为清爽柔美的“小女人”,蓝绿撞色的小礼服配上装饰感颇强的蝴蝶结腰带,让轻熟女的小性感初露端倪,再加上甜美的笑容,真是一切都美的刚刚好。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三期

  品牌:Burberry2014春夏系列

  李小冉变身为甜美可人的“仙女”…白色上衣和粉色长裙的Burberry秀场look配上Jiimmy Choo嫩绿色高跟鞋真是甜而不腻,清新怡人。白色透明的PVC材质的亮片披风也是装扮的小心机,在美艳的基础上大显时髦。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二期

  品牌:Blumarine 2014春夏系列

  李小冉也是在通往美艳时髦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上次把骚气的Versace穿的是优雅端庄,这次亮相《超级先生》穿的是Blumarine 的金色西服套装,这套浮夸略带“女权主义”色彩的套装在她身上少了些强势后又被赋予了些女性的柔美,而难得的是她不管穿什么总是给人一种“老娘可不只是花瓶”的独立自信劲儿。

李小冉 《超级先生》 第一期

  品牌:Versace 2014春夏系列

  像Versace这种一向走野性风骚路子的品牌却被李小冉穿出了优雅和柔媚感,这种带有亮晶晶装饰的衣服稍有不慎就会落俗,却在李小冉白皙皮肤的映衬下显得高级了许多。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瘦才是王道”像她这种又白又瘦的姑娘穿什么会难看啊?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时装秀 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