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撞衫马苏 御姐女神的品位好一致

2014-11-22 06:08: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马苏、Ginevra Paladino三人撞衫一条Alberta Ferretti印花晚礼服,一个“晚婚”的脱单女神,一个是放的开的御姐女神,不但年龄相近,连品味都是如此一致!

高圆圆

  2014年10月20日,上海2015春夏时装周,高圆圆助阵Alberta Ferretti专场秀。作为当晚的VIP贵宾,高圆圆自然成了秀场头排的焦点。现身红毯的她选择了这条Alberta Ferretti 2014高级成衣,上半部分的黑色抹胸设计简约而修身,下半部分银色裙摆大气而冷艳。高圆圆将一头黑发挽起,并颈间带上一串暗色项链,十足是一位冰山美人啊!

马苏

    马苏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心花路放》红毯。不同于高圆圆的冷峻,马苏将这条裙子穿出了另一种气质:黑色披肩卷发成熟柔美,钻石耳环与戒指熠熠生辉,与裙上的黑金色刺绣一同闪耀着光芒。高圆圆和马苏一冷一热、各有千秋。

Ginevra Paladino

    2014年9月1日,Ginevra Paladino现身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青春韶华》首映礼。与前面两位东方美人相比,这位欧洲大妈虽然没有什么看点,但淡定自若的气场倒也撑起了这条浓墨重彩的裙子。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马苏 撞衫 御姐 品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