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Marni秀场遭遇音响故障

2013年09月2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导语: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上,Marni第二场表演由于发电机故障而意外延迟,致使整场走秀无法播放音乐,这不得不使人联想到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的安静秀场。

2014春夏系列2014春夏系列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9月22日报道,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上,Marni第二场表演由于发电机故障而意外延迟,致使整场走秀无法播放音乐,这不得不使人联想到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的安静秀场。当然,Marni的百褶裙和棉夹克远远超出了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尤其是它贯穿始终的粗条纹平跟凉鞋。

  尽管大象腿裤子的折边显得不够时尚,Marni的华丽色彩混搭也在这一季的秀场里销声匿迹,但这并不妨碍Marni此次春夏成衣发布新亮点。设计师沿用了传统的黑白钉珠,缀满花瓣的修身长裙和夹克搭配新式舞台,可爱之余不失经典风范。Marni设计师康秀露•卡斯第里奥尼(Consuelo Castiglioni)的出现也引爆全场,观众可谓是被她一往无前的勇气所折服。

  没有了精心挑选的原声音乐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这并不足以令卡斯第里奥尼担心,尽管这次成衣发布相对于以往少了些亮眼元素,但这并未影响Marni亮出自己的杀手锏——至少那些珠光宝气的单肩包可以被评为本季最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