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 10月强势来袭

2013年10月14日16: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致力于挖掘中国本土模特新秀、推出国际超模人才的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即将于10月15日上海时装周前夕正式开赛,抢先为上海观众奉上一场时尚盛宴。

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 10月强势来袭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 10月强势来袭

  2013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以“打造阳光新超模”为主题,旗帜鲜明的打出时尚正能量的口号,希望为时尚圈带来一股清新之风,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火石文化经纪公司创始人方华女士提到,“我们对新一代超模的期许不再是冰冷的、有距离感的衣架子,希望通过本届大赛重新塑造时尚新面孔,打造鲜活的、充满热情的、对时尚有感知的专业模特。”

  今年总决赛场地为配合阳光正能量主题,特别精心选择了环保主题的“世博创意秀场”,该场馆坐落于上海世博会浦西片区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内。城市最佳实践区传承了世博会低碳、环保的先进理念,并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绿色社区)铂金级预认证,成为全亚洲首个获得该级别认证的项目。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参赛选手会在11号空降上海,一直到比赛前夕大赛组委会已经为这些模特新秀安排了满满的行程——包括会刊大片拍摄、参观欧泊社酒窖体验红酒文化、游览外滩和封闭式集训等等。在选手接待方面主办方表示一定会有惊喜,为了给选手们更为舒适的比赛环境,雷克萨斯将会全程赞助赛事车辆;而这几天集训中生日的模特还将特别得到LECAKE独家定制的超模生日蛋糕以及Desley箱包为参赛选手准备的神秘大礼;除此之外,ANTONLEE美发研修中心、深蓝彩妆和Lerock、爱美丽、比卢特、16N、SUNVIWE等妆发造型和服饰团队将在这几天集训中为选手提供一切造型需求,全方位打造新一代时尚“阳光超模”

  关于2013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与往届的区别,组委会表示,除了一如既往的邀请权威国外经纪公司加盟和IMTA国际模特大会的入场券之外,2013年,大赛组委会还会与著名的非盈利机构"美国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正式签约,该机构会以模特大赛的美国协办方的身份进行全球范围的推广,延续与国际时尚行业同步的传统。大赛自2012年起全力打造的赛事直通车做到了让中国模特直接走上世界时尚舞台。2012届的比赛亚军何若阳和吕丕强都已在本季登上了纽约、伦敦等国际四大时装周的T台,一跃成为国际市场备受瞩目的新人。赛事直通车力求成为一个可持续化的向国际舞台输送中国本土超模的最佳平台。

  2013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历经近半年分赛区遍及东北、西北、华南、华东、西南、华中等15个主要城市,深入选拔全国各地的模特新人,这些在省市级脱颖而出的种子选手都将云集沪上,强强对决,于15日上演华丽的“决战之夜”。比赛中资质出众者将有机会签约国际知名经纪公司,成为国际顶级品牌新任代言人。

  2013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由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经纪公司承办, 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官方模特人才选拔和打造平台,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旨在精心打造属于中国通往国际的高端时尚赛事,并且依托各方资源创造一个向国际输送中国超模的最佳途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