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媛珠宝箱 怎可少了这些高级货

2013年10月14日05: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提及名媛,我们会想到她们打扮得艳丽无比,出入各大高端场合,与各种人打交道,她们对服装和首饰的精致考究彰显了她们的品位。腕表也在她们的整体形象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璀璨夺目的钻表,还是缠绕腕间的链表,都能将女性的美和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些名媛的珠宝箱,又怎会少了这么重要的物品呢?

  百达翡丽Calatrava Ref. 7200腕表

百达翡丽Calatrava Ref. 7200腕表

  百达翡丽新款Calatrava Ref. 7200女式腕表由典雅的玫瑰金打造而成,以小时与分钟为重点展现对象。该款腕表既不显示秒钟,也不指示日期,更不用提其它任何东西——只是以从容不迫的方式显示时间的流转。该表专为从容不迫、体察事物本质的女性设计,饱含永恒的经典魅力与至臻柔美的气息。

  香奈儿J12 Moonphase High Jewelry H3426腕表

香奈儿J12 Moonphase High Jewelry H3426腕表

  全新的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现代、优雅、简约,闪耀独特光芒。这款腕表将灵感延伸至浩瀚的宇宙苍穹,融合卓越精湛的工艺与精美绝伦的设计,将香奈儿的制表技艺带向全新境界。这款独特的复杂功能女士腕表具有精密的机械构造,能够展示月相盈亏,包括新月、上弦月、满月和下弦月。不同于一般月相腕表只以圆孔透现月亮的形态,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以湛蓝的砂金石圆盘展现月相的周期变化,宛如闪烁明亮的夏日夜空。圆盘位于六点钟位置,显示月亮在各个阶段的形态变化,并饰以小巧的抛光精钢蛇形指针。

  爱马仕Arceau Le Temps Suspendu 38mm腕表

爱马仕Arceau Le Temps Suspendu 38mm腕表

  Arceau Le temps suspendu 腕表在时间不受支配的前提下,带来一个体验休止、间歇的机会。直径38毫米表壳上的按钮,甫按下,时分针于12时瞬间止步。时间就这样从表盘抹掉,与标准时间脱轨,同时间地隐形前行。再次按下按钮,时间重回正轨,运作如常。目光实时被锁定在24秒刻度小表盘上,生动的指针无休地以逆时针方向运行,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嘲弄时间的流逝。指针如芭蕾舞脚尖旋转的背后,隐藏一组由爱马任独家研发的灵巧机制,指挥这项独特复杂腕表功能的运动。机芯拥有两项专利─一项是本身建筑结构,另一项是减少活动的齿轮──是自制机芯H1912的额外模块。运行时间和中止时间模式以两个导柱轮同步协调:一个负责推动小时,另一个负责推动分钟。这个360度飞返时分功能令时间瞬间消失,却未有中止机芯运作。借着第四个齿轮以相反方向运转,令时间无间断地推进,展示在机芯的操作指示器上。

  Bvlgari Diva系列腕表(玫瑰金)

Bvlgari Diva系列腕表(玫瑰金)

  魅力非凡,浓郁的女性气息:这便是Bvlgari(宝格丽)Diva腕表系列的性格。以白金和玫瑰金打造,在几何图案上恣意挥洒,设计灵感则来自伊丽莎白泰勒于电影《埃及艳后》的化妆:粗浓的黑色眼线一直延伸到尾眉,在下眼线端画出三角形,勾勒出一双令人难忘的紫色眼睛。本系列运用虚实相间的形态对比,以细致的立体杯状花诠释扇子的情致意态。盛开的优美花瓣点缀造型华丽的腕表,穿插铺镶闪亮的钻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