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时装周海外来客 “蒙特利尔时尚”时装秀

2013年10月22日00: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上海2013年10月18日—— “蒙特利尔时尚”将集合10多家魁北克品牌于10月18日周五晚 19:00时在上海时装周展示他们最新的创作。

  上海2013年10月18日—— “蒙特利尔时尚”将集合10多家魁北克品牌于10月18日周五晚 19:00时在上海时装周展示他们最新的创作。

魁北克政府国际关系、法语国家事务和对外贸易部部长让-弗朗索瓦-里泽先生魁北克政府国际关系、法语国家事务和对外贸易部部长让-弗朗索瓦-里泽先生

  这是魁北克省第一次出席上海时装周,在这里将集结全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买家、品牌和时尚人士。魁北克时尚及服装产业将会以其创意、质量、革新和独特的设计,在这次盛会中脱颖而出。

  在北美杰出时装秀制作人HansKoechling及其制作团队的艺术指导下,十多家魁北克品牌将在上海时装周共同展现他们的才华,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时装秀。这些品牌均来自魁北克这一凭借丰富创意及精良产品而闻名的加拿大省会。

  首次出席上海时装周,标志着魁北克时装和服装制造工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希望。此次参加时装秀的一部分品牌已经进入中国市场。

  同纽约和洛杉矶一样,蒙特利尔同属于北美洲最重要的服装制造中心之一。蒙特利尔市从1985年与上海成为友好城市,上海和蒙特利尔都拥有丰富的时装设计历史,受到国际广泛关注,两座城市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设计之都”。

  因此,这是一场标志着蒙特利尔与上海近三十年来双边合作成果的时尚盛会。届时,魁北克国际关系、法语国家事务和对外贸易部部长 Jean-FrançoisLisée先生将会观看走秀表演,并在秀前VIP招待会上发表简短讲话 。                                                                                

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内衣展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内衣展

  1、  这是魁北克品牌和设计师首次来华展示作品,请问是怎样的契机让你们加入到了“上海时装周”?

  蒙特利尔市每年也会举办两次蒙特列尔时装周,我们得知上海时装周已举办了10年,为知名品牌和新锐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并且上海是个国际大都市,于是我们想借用这个品牌来推广蒙特利尔(魁北克地区)时尚品牌的形象,提高整体知名度,尤其上海自1985年与蒙特利尔称为友好城市。

  2、这次受邀参加上海时装周的设计师都有哪些特色?

Aldo Aldo
M0851 M0851

  这次受邀的品牌有各自不同的特色:

  Aldo 

  蒙特利尔知名的鞋类品牌,为我们这次的走秀提供鞋子

  M0851 

  蒙特利尔的高级皮具制品,已在北京嘉里中心开店。M0851是一个致力于创造高品质产品的品牌。公司于1987年创立于蒙特利尔,设计的产品多种多样:箱包、配饰、皮革服装和外套,无一不体现了永恒的都市风格。

  创立超过25年以来,M0851很自然地将自己定位成享誉全球的创意设计品牌,在许多地方都收到了朋友和粉丝的喜爱。如今,M0851在世界各地开设了20家精品概念店,如蒙特利尔、魁北克、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纽约、巴黎、安特卫普、东京、香港和大阪,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同样通过零售商在35个国家进行产品分销。

  M0851的产品完全是在我们蒙特利尔的工作间构思和制作。打一开始,M0851就自愿选择在蒙特利尔本地生产。因此,我们充分发挥优秀工匠的才能,并在制造过程中的每一个阶段保证产品的质量。M0851的产品会随着季节的变化变更客户的形象外延,反映他们的生活品味。总之,它们构成了您身份的代言人。

  Judith & Charles

  蒙特利尔高级女装品牌,已在广东开店。Judith & Charles是一个加拿大高端女装成衣品牌,在加拿大各地有9个门店,在纽约有一个门店。此外,我们将于2013年8月30日在广州开设一个新门店。20多年来,Judith & Charles从意大利和日本进口优质的面料和纱线,其服装优良的品质和精良的设计得到了广泛认可。

  Judith & Charles的衣服不断发展变化,以适应当前的时尚潮流,但名牌的基本宗旨保持不变:质量、精良的设计以及加拿大制造。

 

  Ralph Leroy

  蒙特利尔海地裔知名设计师,设计作品鲜艳明亮

  Hip & Bone

  蒙特利尔新锐品牌,以男装全套设计为主,在衣服和包身搭配鳄鱼皮,为年轻人设计时尚和高质量的款式。

  Parasuco 

  最早的牛仔裤制造商,被意大利Vogue评为“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十家牛仔品牌之一”

  Yoga Jeans

  蒙特利尔独具特色的瑜珈牛仔裤品牌,其牛仔裤的舒适度非常高,剪裁贴合身体曲线,即便运动时也可穿着。

  College Lasalle 拉萨尔国际学院   

  蒙特利尔知名的设计学院 ,本次走秀推出了三件学院设计

  9. 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蒙特利尔知名的内衣品牌 (我们有自己拍的照片,麻烦发给媒体)

  3、此次来到上海参加展示,是否标志着有意进入中国市场?

  是的,有些品牌已进入中国开店,其他的正在着手进入中国市场。

  本次走秀的衣服都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

  4、介绍一下此次蒙特利尔时尚时装秀的最大看点?

  最大的看点就是我们成功地集结了九家知名的蒙特利尔品牌,有设计师,有大品牌,更有设计学院,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关注和支持我们蒙特利尔的时尚产业。

  5、蒙特利尔和上海是友好城市,并且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称号,两个城市有何相似之处?

  两个城市在时尚服装领域最大的相似处就是,两座城市都从曾经的“服装制造中心”成功转型成为了“时尚设计中心”,走出了许多好的设计师和创意作品,并且两座城市每年都会举办两次时装周,为设计师提供展示和接洽的平台,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上海和蒙特利尔“设计之都”的称号。

  6、如何评价上海时装周上的服装作品和创意设计?

  本次走秀的衣服都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有传统优雅的皮衣(M0851)和女士职业装(Judith & Charles), 也有新锐潇洒的品牌(Hip & Bone;Parasuco),和色彩绚丽,设计独特大胆的设计师作品(Ralph Leroy, College Lasalle拉萨尔学院),最独特的是我们展示区设计的内衣展示(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经典款式的内衣搭配粉色玫瑰,设计非常吸引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