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圣狂欢美妆持久战 5招整夜惊艳不脱妆

2013年10月31日08: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万圣前夜就在今晚,你是否早就计划好万圣前夜的通宵大趴了?别急,你的皮肤也做好万圣节整夜狂欢的准备了吗?怎样才能拥有一整夜完美的万圣节妆容?不妨试试以下这几招吧!

让你过个惊艳的万圣节前夜5招让你过个惊艳的万圣节前夜

   万圣节美妆持久战第一招:提前护肤

  想要拥有光滑白嫩、又容易上妆的皮肤,当然是需要日常的持久养护,但万圣节狂欢大趴近在眼前,如果你近期忽略了对肌肤的保养,那就赶快来个“临阵磨枪”吧!给皮肤做一个紧急护理,或做一次清洁+保湿的养护,为带妆熬夜做好准备。以防到时皮肤出现不易上妆、浮粉、脱妆等问题。

  方法:

  1、睡前彻底卸妆清洁——可以做一次清洁面膜,疏通毛孔

  2、清洁过后充分补水——可以选择常用的保湿精华及面膜为肌肤做保养

  3、睡好美容觉——为了彻夜狂欢,赶紧养足精神,睡够,皮肤才能水当当

  每片含20毫升保湿精华,柔软的布质,顿时感觉柔软舒适。含丰富双倍透明质酸,迅速渗入肌肤底层,加速皮肤高度吸收,柔软角质,实时展现水嫩柔肤。

  万圣节美妆持久战第二招:上妆有诀窍

让妆容保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让妆容保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为皮肤做好了保养,准备画个万圣节美妆?别急,怎样上妆才能让妆容更持久?

  方法:

  1、妆前保养要做足——爽肤水、精华、乳液、隔离、妆前乳,一个不能少

  2、底妆选择有学问——太干、太油、不滋润、过于滋润?这说明你选择的底妆产品其实不适合你哦!所以,要充分了解自己的肤质,再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底妆,否则,不仅脱妆化妆在所难免,整体妆效也会受到影响哦!

  3、控油步骤不可少——如果你是油皮MM,平时就爱出油,那么上妆之后的出油恐怕会更严重。尤其在灯光的长时间炙烤下,皮肤出油化妆的现象更加明显。面对这种情况,不妨在妆前使用一下具有控油作用的精华。

  具有良好的柔滑保湿效果,让肌肤以完美状态为后续上妆作准备。一款打造持久底妆的必备品,轻轻滑过脸庞,带来美妙愉悦的触感,顷刻间融于肌肤。从早到晚,保持肌肤水嫩柔润,抚平岁月的痕迹。令肌肤饱满、匀净,焕发夺目光彩。

  万圣节美妆持久战第三招:补妆工作要做好

补妆前别忘先处理油脂补妆前别忘先处理油脂

  熬夜狂欢对于妆容的考验绝对是严峻的。你不仅仅要选择防水、防脱妆的彩妆品,还要时时注意对妆容进行修补。可不要光顾着玩耍而变成了熬夜的小花猫哦!

  方法:

  1、拍粉饼前先吸油——底妆有些溶掉了,想要补粉?别急,先把皮肤表面的油脂稍稍处理一下再上粉。

  2、乳液擦掉睫毛膏——如果睫毛膏晕开,弄脏了下眼睑,怎么办?没关系,一点点乳液就能轻松擦掉蹭在脸上的睫毛膏哦!

  3、唇膏请选防水款——为了防止酒杯上留下唇印的尴尬,你最好选择防水唇膏哦。这样还能尽量帮你减少补妆的步骤和麻烦。

  拥有粉饼的完美遮盖能力,同时保有Bobbi经典蜜粉产品所特有的细腻、清透、自然的妆效。革命性的将高效防晒与粉妆完美结合,有效保护肌肤,轻松塑造亚洲女性梦想中的嫩白无暇肌肤。独到之处: 超细腻粉质,略带珍珠光泽,恰到好处地遮盖肌肤色斑和瑕疵,均匀提亮肤色,打造无暇细腻底妆。

  万圣节美妆持久战第四招:随时保湿提升妆效

时刻保持水当当时刻保持水当当

  为了让皮肤随时保持水当当不干燥的状态,你最好准备一款具有保湿+定妆双重功效的喷雾!随时给皮肤补充水分,还能瞬间提升妆效。

  方法:

  很简单,就是趁着玩乐的空隙把喷雾拿出来喷一喷,尤其在干燥的空调房内,及时给皮肤补水更加重要。

  万圣节美妆持久战第五招:随身携带必备急救小物

美妆小物随身带美妆小物随身带

  美美的妆容想要保持一整夜?除了补妆必备的彩妆品和喷雾以外,还有哪些小物需要随身必备?

  1、睫毛夹——拯救中途变塌的睫毛,让它们重新恢复卷翘

  2、小棉棒——花妆的情况下用它轻松擦干净

  3、吸油纸——随时给皮肤吸吸油,干净清爽不花妆

  4、发卡、小头绳——造型出现问题时可以拿来救救急

  5、隐形眼镜盒——隐形眼镜突然掉落?没关系,换个新的继续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