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或将转变着装风格 偏向彩色印花设计

2013年11月06日10:01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Grazia网站11月4日报道,已经生下乔治王子,成为母亲的凯特王妃,或将在好友艾米莉亚·贾丁·帕特森(Emilia Jardine-Paterson)的建议下,转变自己的着装风格及个人形象。

凯特王妃将转变着装风格凯特王妃将转变着装风格

 

  作为备受大众关注的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一直以来都钟情于传统、简单及稍显保守风格的衣服。她以她自己独特的平民风格,在民众中树立起温和、智慧美丽的亲民形象。据Grazia网站11月4日报道,已经生下乔治王子,成为母亲的凯特王妃,或将在好友艾米莉亚·贾丁·帕特森(Emilia Jardine-Paterson)的建议下,转变自己的着装风格及个人形象。

  据悉,艾米莉亚作为乔治王子(Prince Gorge)的七大教父(母)之一,还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她凭借着敏锐的时尚嗅觉,还曾协助英国皇室装修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当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的家居设计完成之后,艾米莉亚又将时尚关注点放到了凯特王妃的身上。她极力建议凯特王妃放弃“米德尔顿式”的中性单一色调,并鼓励她将爱好转向多色彩跟图案的服装。而民众普遍认为那些花花绿绿的服装有悖凯特王妃一直以来的平民形象,只会让她的着装看起来离奇古怪。

  但是到目前为止,艾米莉亚的建议似乎对凯特王妃的着装风格没有奏效。从四个月前生下乔治王子以来,凯特依旧是以简单朴素的精致着装出现在公众的眼前。但是,从这位公爵夫人慢慢开始将时尚品味转向珠宝跟动物印花的趋势看来,她可能将闺中密友的“妙计”收入囊中了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