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吉赛尔-邦辰全裸演绎《Vogue》法国版大片

2013年11月11日10:09  来源:环球网

  导语: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为《Vogue》杂志法国版11月号拍摄的一组大片于近日曝光,这位来自巴西的“美胸战士”在摄影镜头前大胆全裸,尽情展示了堪比运动员的完美身体曲线。

吉赛尔·邦辰全裸演绎《Vogue》法国版大片 吉赛尔·邦辰全裸演绎《Vogue》法国版大片

 

  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为《Vogue》杂志法国版11月号拍摄的一组大片于近日曝光,这位来自巴西的“美胸战士”在摄影镜头前大胆全裸,尽情展示了堪比运动员的完美身体曲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作为《Vogue》杂志法国版11月号的封面人物,吉赛尔以几组不同的装扮进行了拍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她全裸上阵,着一双白色短袜和运动鞋,仅以手遮胸的照片。镜头下的她长发妩媚飘逸,薄施粉黛却依然自信,那修长的身材,健美的的线条都令人无比赞叹,充分感受到激情与活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