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短靴 不长不短随意潇洒潇洒

2013年11月11日07:07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如果说秋天的潇洒与广阔赋予人对自由的渴望,那么一双与你默契十足的短靴则给予了你走出去的勇气!

男人短靴

  在关于秋日的单品中,我最中意的,便是各种短靴。不像乐福那么随意懒散到有时显得有点邋遢,也没有长靴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短靴仿佛就是秋天最舒服的时刻——潇洒,温和却不失帅气,让人总想起那些骑着单车的少年,回忆里,总是最青春的样子。

  Dolce&Gabbana做旧系带靴

Dolce&Gabbana做旧系带靴

  把华丽用做旧的形式呈现,擦色牛皮与打蜡的鞋带相得益彰,Dolce&Gabbana的意式做派,连休闲都那么得意洋洋。

  Gucci搭扣短靴

Gucci搭扣短靴

  Gucci就像是一位用不出错的职场时装精,简单的两个搭扣就用隐忍和高贵将自己与那些时尚毛孩子区分开来。

  John Lobb切尔西靴

John Lobb切尔西靴

  如果说要选择又简约又骚情的单品,那么切尔西靴绝对榜上有名,更何况John Lobb用心地用黑色小牛皮衬托了那俏皮的鞋尖。

  Lanvin雕花皮靴

Lanvin雕花皮靴

  雕花短靴作为英伦风爱好者入门级单品,怎么能不是鞋柜必备呢?而近两年流行的撞色鞋底也提升了整双鞋的年轻气质。

  Rick Owens厚底短靴

Rick Owens厚底短靴

  日渐成为纯爷们儿最爱的Rick Owens连做一双短靴也不放弃对军旅气质的执着,不过,就实穿性而言,Rick Owens的这双短靴还的确能坚韧地陪你走过凌冽的秋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