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聚焦哥本哈根时装周 2014丹麦“中国文化年”活动启动

2014年01月26日00: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中国领先的35个时尚新闻媒体将汇聚一堂,共同参与欧洲有史以来最盛大的中国时尚活动。 斯堪的纳维亚的数个龙头公司将于2014年1月28日与丹麦华人共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这次机会将让哥本哈根成为欧洲与中国相遇的商业中心。

  2014年1月28日,丹麦著名公司嘉士伯,ECCO爱步, 乔治杰生,盛宝银行,还有2个时尚展览会: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博览会CIFF和哥本哈根Gallery国际艺术时装展将联合丹麦外交部和中国驻丹麦领事馆共同为在丹麦的华人举办一场特别的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此次活动,也将正式启动2014丹麦‘中国文化年’活动。

哥本哈根Gallery国际艺术时装展哥本哈根Gallery国际艺术时装展

  作为北欧时尚中心,哥本哈根时装周已经关注与欧洲结构完全不同的中国市场很久了。中国的多品牌店很少,绝大多数不是奢侈品大牌就是廉价的设计者。只有与中国拍档一起合作,才有可能让欧洲品牌打入中国的亿万人的市场。

哥本哈根Gallery国际艺术时装展盛况哥本哈根Gallery国际艺术时装展盛况

  除了时尚媒体聚集哥本哈根,还将有一大批中国时尚买手也会来参加哥本哈根时装周活动,在时装贸易博览会上寻找潜在的,希望拓展市场的欧洲品牌。上个成功的斯堪的纳维亚品牌是J.Lindeberg,已经在中国开了第50家店铺,还有Bruuns Bazaar,开了32家新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