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雨绮大胆露bra 女星透视装性感过火

2014年01月25日08:50  来源:秀美网

  导语:张雨绮以一身性感装扮,为某知名服装品牌新店开幕助阵。穿着黑色透视上衣搭配短裙,穿上皮草外套,将性感与高贵结合,御姐范儿十足。露出黑色内衣,傲人身材一览无遗,尽显成熟魅力。不得不说张雨绮越来越有时尚品味。透视装已经成为女星扮靓抢镜杀手锏。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以一身性感装扮,为某知名服装品牌新店开幕助阵。穿着黑色透视上衣搭配短裙,穿上皮草外套,将性感与高贵结合,御姐范儿十足。露出黑色内衣,傲人身材一览无遗,尽显成熟魅力。不得不说张雨绮越来越有时尚品味。透视装已经成为女星扮靓抢镜杀手锏。

  胡梦媛  胡梦媛

  28日,电影《铁血娇娃》记者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傅华阳携主演胡梦媛等演员盛装出席,胡梦媛穿着性感透视裙亮相,内裤一览无余。烫钻装饰遮住敏感部位,这也是一些不知名女星上位手段,豪放秀身材,成功抢镜。

  张馨予  张馨予

  劈腿女王张馨予就是靠着大尺度的透视装走光来赚足话题,当然这组透视装写真可是很红的呢!这款鱼摆式的透视装长裙,穿在张馨予上身有种优雅妩媚的风情,欲遮还露的设计搭配让她看起来很是性感诱人。

  周楚楚  周楚楚

  香港电影节开幕,《叶问·终极一战》作为开幕片走红毯。当日,内地女星周楚楚一身透视装秒杀全场,背部全真空,甚至露出半边臀部,火辣性感的装扮简直可以与干露露相比,如果秀下限,为了出名还真是什么手段都耍尽。

  李亚红  李亚红

  易建联前女友、名模李亚红透视装亮相,穿着黄色系钩花透视装,真空上阵,大秀美胸,性感逼人。

  范冰冰  范冰冰

  这款橘色透视装,是范冰冰穿过最大尺度的礼服,参加奥斯卡晚宴,范爷这套装扮可谓十足抢镜。真空上阵,豪放露点,想必是身处欧美环境被感染了吧。

  龚玥菲  龚玥菲

  龚玥菲近日可谓是一时无两,穿着暴露性感,也出全裸写真,各种动态都显示出这位艳星嫩模的魅力,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穿着水蓝色透视爆乳长裙,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焦点。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