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巴马恋上碧昂斯?法媒爆白宫绯闻被指不靠谱

2014年02月12日11: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10日,法国狗仔摄影师Pascal Rostain借著名的法国报纸《费加罗》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恋上美国歌后碧昂斯,并且这段绯闻将在11日的《华盛顿邮报》上曝光,虽然消息随即被《华盛顿邮报》否认,但整件事情还是掀起轩然大波。

碧昂斯是奥巴马家的老相识碧昂斯是奥巴马家的老相识
碧昂斯是奥巴马家的老相识碧昂斯也曾多次为奥巴马撑腰

  摄影师Pascal Rostain是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好友,他在法国《费加罗》报上大放厥词:“现在,美国有大事要发生,看看明天(2月11日周二)的《华盛顿邮报》就会知道——这可不是什么地摊小报哦——是关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歌手碧昂斯的绯闻。”随后Poynter网站向《华盛顿邮报》求证时,得到对方新闻发言人的回复:“绝对不是真的!”这不禁勾起人们的好奇,这个消息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呢?

和丹麦女首相的自拍事件以来,全世界都在猜米歇尔是真怒了和丹麦女首相的自拍事件以来,全世界都在猜米歇尔是真怒了

  也许从Pascal Rostain的另外一段言论中能得出点结论?他说:“首先,从一些照片还有电视画面里能看出,奥巴马夫妇有些疏远,自然而然会引起猜测,就好像法国总统奥朗德和他女友瓦莱丽分手这事儿上,我们也是从各种照片里找到的端倪,接着,就有了传言说他们分手了。奥巴马和碧昂斯也一样,虽然只是一个传言,但并不代表不能去查证一下,可别忘了当年的玛丽莲-梦露还有莫妮卡-莱温斯基。”他还补充道:“虽然他是这个世界强国的首领,但同时他也只是一个男人。”

碧昂斯性感助阵老公Jay-Z的超级碗演出碧昂斯性感助阵老公Jay-Z的超级碗演出

  这段绯闻传出的时间也很凑巧,刚好是法国总统奥朗德到访白宫的一周内,在这之前的几周内,奥朗德一直被他和法国演员朱莉-葛耶的绯闻困扰着。至于奥巴马夫妇,自从在曼德拉追思会上和丹麦女首相大玩自拍,惹到米歇尔后,全世界好像都想从他们俩之间找到些夫妻“不和”的小线索,但归根结底这一切都还只是猜测,2月14日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坐等奥巴马夫妇秀恩爱吧!而且也不用太担心天后碧昂斯,自从2008年嫁给Jay-Z,他俩情比金坚,就在前不久超级碗预热音乐会上,碧昂斯还身着黑色透视装,性感现身,为老公助阵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