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大肚亮相品牌旗舰店开业 透露身怀处女宝宝

2013年07月29日15: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7月27日,路易威登LouisVuitton邀得刘嘉玲、范冰冰、孙俪等明星在北京出席新店开业庆典活动。怀有身孕的女星霍思燕与其老公杜江携手亮相,浑圆巨肚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

霍思燕大肚亮相Louis Vuitton新光旗舰店开业 霍思燕大肚亮相Louis Vuitton新光旗舰店开业
霍思燕大肚亮相Louis Vuitton新光旗舰店开业 霍思燕大肚亮相Louis Vuitton新光旗舰店开业

  身着Louis Vuitton 2013早秋新款女装的霍思燕,向媒体大方展示“人间美最好的曲线”。被问为何怀有身孕还要来参加公开活动,霍思燕表示现代女性会很独立自主,即便是在怀孕阶段也不至于将工作全部停摆,她希望传达出快乐的正能量来感染更多的朋友。据悉,霍思燕一向备受该国际品牌的青睐,进入人生另一阶段,散发出来的母性光辉更深得品牌好感。尽管霍思燕还并未生产,距离产后复工的日期也难以预计,但据业内公关透露其目前其已经跻身女星商业代言垂询度排行榜前列,颇为热门。而数月前霍思燕也在孕期内接下了某以抗过敏闻名世界的知名护肤品代言。

  随着应采儿、姚晨先后产下男婴,被问及肚中胎儿的性别,霍思燕表示还不知道,但她坦言自己喜欢男孩多一些,希望能够如愿。对于孩子的预产期,霍思燕则透露肚中胎儿发育的很好,长的有点大,医生甚至有让她做好提前生产的准备。霍思燕:“可以肯定的是,Baby会跟TA爸爸一样,是个处女座。以后家里就会有两个人不停收拾东西,怎么受得了……”虽然嘴上牢骚,但却掩饰不住眼角眉梢的喜悦。

  活动当天,杜江一直小心翼翼地贴身陪伴在霍思燕左右,尽显呵护关爱。从杜江的微博中也能看到,为了照顾怀孕期间的霍思燕,杜江可谓达到“绝世好老公”的标准,不仅每晚坚持给霍思燕抹妊娠油,更苦心专研厨艺,红枣阿胶粥、银耳莲子羹等变着花样地给霍思燕补充营养。杜江坦诚自己就是造成霍思燕在孕期不断变胖的“元凶”,并满是爱意地表态:“我觉得现在的她是最美的。”被问及是否担心产后瘦身困难,霍思燕信心十足地表示:“瘦,对我来说很容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