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教给我们的十个时尚要诀

2013年08月08日11:1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51年前,36岁的玛丽莲-梦露被发现死于自己的公寓,死亡原因是过量服用安眠药。她的离去,给世人留下无数谜团,也给好莱坞留下无限伤感,世界从此失去了一颗闪耀的明星。梦露的明星生涯从做模特开始,没用多久的时间,她就从默默无闻成长为50年代好莱坞最成功的女星之一。

玛丽莲-梦露最经典的白裙造型玛丽莲-梦露最经典的白裙造型

  虽然说起她,人们想到更多的还是“性感尤物”而不是“时尚偶像”,但是不得不承认她在时尚的历史上是不容忽略的人物,她经典的妆容:烈焰般的红唇、猫一样性感的眼妆、耀眼的金色短发,被她加持过的服装单品也被人津津乐道:用不离脚的高跟鞋、飞扬的白色连衣裙、还有唯一允许被她带上睡床的香奈儿5号……虽然关于她的争议不断,但是不可否认世界同这大荧幕一起爱上了这个女孩。

她的离去给世界留下无尽的遗憾她的离去给世界留下无尽的遗憾

  在她逝世51周年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回顾她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瞬间,还有那些她曾教给我们的时尚要诀。

1.露脐上衣永远不会过时 1.露脐上衣永远不会过时
2.泳衣也需要搭配配饰 2.泳衣也需要搭配配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