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亿美元!见识美国最昂贵豪宅

2013年08月08日07:11  来源:中奢网

  这是一栋位于康涅狄格州建于19世纪90年代的豪宅,占地面积50英亩,目前该住宅正以4.24亿美元的价格成为全美国最昂贵的豪宅。据透露,这栋豪宅名为紫叶山毛榉农场,因周围遍布紫叶山毛榉而得名,其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就像一座维多利亚城堡,散发着独特的奢华之美。

4.24亿美元!见识美国最昂贵豪宅 4.24亿美元!见识美国最昂贵豪宅
4.24亿美元!见识美国最昂贵豪宅 4.24亿美元!见识美国最昂贵豪宅

  紫叶山毛榉农场有着1500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7000平方英尺的地下室和阁楼还有一条1800英尺长的私家车道,同时还有草地网球场,几个私家花园和果园以及温室,还有75英尺长的恒温游泳池,甚至还有马廝。

  12间卧室,7间全套卫浴室,两个洗漱间,一间图书馆,一间带有花纹天花板和橡木圆柱的餐厅,一间半开放式的日光浴室,一个酒窖,甚至还在侧翼三楼设立了工人宿舍。整栋豪宅耸立于50英亩的土地之上,面积之大,视野之辽阔让人感到激动。

  目前该豪宅属于美国林业的CEO兼总裁John Rudey,他希望通过人们对这栋豪宅的初步认识,让更多的人对这栋建筑提出意见,从而提高整体价值。下面就让我们先行参观一下这栋全美最贵豪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