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丹麦女首相:让奥巴马回家跪搓衣板的女人

2013年12月16日06:4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丹麦女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火了,因为一张照片,一张和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玩自拍的high照让全世界人民围观了个遍,哦,拍照的地点是在曼德拉的追悼大会上。在此之前估计认识她的人并不多,毕竟她并不是政界最让人提及的人物,可是这个能够害得奥巴马差点回家跪搓衣板的女人到底是谁?

曼德拉追悼大会上,英国、丹麦和美国三国领导人的自拍照片在网上疯传曼德拉追悼大会上,英国、丹麦和美国三国领导人的自拍照片在网上疯传

  那张著名的照片中,托宁-施密特坐在中间,奥巴马和卡梅伦分居左右两侧向她靠拢,仨人一起对着是她的手机“说茄子”,照片右侧,和他们三人隔出一道墙的是看上去一脸不爽的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对于这张被疯转的照片,网友表达了他们的震惊和不满,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伊恩-马丁在博客中写道:“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些领导人要这么做?在一个悼念场合?”英国《卫报》在报道中说:“这3名领导人似乎忘记了那种场合的严肃性。”网民“杰弗里-霍尔沃森”在一家微博客网站留言:“追悼会和葬礼应该暂停一下,让人们自拍吗?”

在曼德拉追悼大会上,托宁-施密特和奥巴马亲密互动在曼德拉追悼大会上,托宁-施密特和奥巴马亲密互动
坐在一旁的米歇尔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坐在一旁的米歇尔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

  赫勒-托宁-施密特出生于1966年12月14日,现年47岁,2011年9月15日在丹麦议会选举中胜出,成为丹麦有史以来第一位女首相。托宁-施密特出生于富贵家庭,母亲是一名办公室经理,父亲是经济学教授。托宁-施密特有一段浪漫的跨国婚姻,她的丈夫是英国工党前领袖尼尔-基诺克之子斯蒂芬-基诺克,她身处的家族在英国地位显赫,连英国首相卡梅伦在事后对“当时为什么会靠过去自拍”的解释也是因为:“当一个基诺克家族成员向我发出拍照的邀请,我想只能礼貌的说‘好’吧。”

托宁-施密特和丈夫斯蒂芬-基诺克托宁-施密特和丈夫斯蒂芬-基诺克
2012年2月,托宁-施密特参观白宫,和奥巴马交谈2012年2月,托宁-施密特参观白宫,和奥巴马交谈
2011年,当选丹麦首相后托宁-施密特第一次出访伦敦,和英国首相卡梅伦见面2011年,当选丹麦首相后托宁-施密特第一次出访伦敦,和英国首相卡梅伦见面

  至于是怎么的就想起要自拍,托宁-施密特对丹麦当地的媒体是这样说的:“当然当时的气氛是伤感的,但是本质上这是对一个95岁老人辉煌一生的庆典,他的一生成就无数。场地里有人唱歌有人起舞,当时的气氛是欢快的,所以我们就借这个机会自个拍。我只是为了好玩,告诉大家就算是国家领导人们见面,他们也是一般人,也会一起找乐子。”咱们把这个场合欢乐自拍到底合不合适宜先放一边,总之,从现场米歇尔的表情来看,估计回家后,一顿搓衣板奥巴马大概是免不了了。据悉托宁-施密特和奥巴马是老朋友了,会面不是一两回,去年在白宫还有今年9月在斯德哥尔摩,他俩都见过面。

托宁-施密特酷爱大牌手袋托宁-施密特酷爱大牌手袋
她在政界的绰号叫“Gucci Helle”她在政界的绰号叫“Gucci Helle”

  托宁-施密特在政界有个响亮的的绰号叫“古驰赫勒(Gucci Helle)”,正因为她酷爱价格不菲的大牌手袋,她“时髦的造型”也让她备受批评,对此她的回应是:“我们总不能都穿成傻X吧(We can't all look like s---。)”。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