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法国总统皆情种

2014年02月20日07:3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法国记者克里斯托弗曾说:“几乎所有法国男性政治家都是患有强迫症的花花公子。”从拿破仑爱上有夫之妇到弗朗索瓦-福尔死在情妇怀里再到奥朗德劈腿,这是一个无总统不情种的国度。

吉斯卡尔-德斯坦

  吉斯卡尔-德斯坦 / 任期:1974年~1981年

  这个48岁当选的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一生都放荡不羁爱自由,且几乎不避嫌。他曾多次带艳星西尔维娅-克里斯特尔一起出国访问,还和法国“性感小猫”碧姬-芭铎暧昧不清。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当属他和戴安娜王妃的那段风流韵事。2009年,已经83岁高龄的德斯坦出版小说《王妃和总统》,讲述一个法国总统和英国王妃的爱情故事,被指暗喻他和戴安娜王妃的关系。揣测并非空穴来风,1997年戴安娜在巴黎遭遇车祸住进医院时德斯坦第一个送上红玫瑰。也曾有欧洲小报报道德斯坦与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曾为戴安娜而争风吃醋。呃,贵圈很乱。

弗朗索瓦-密特朗

  弗朗索瓦-密特朗 / 任期:1981年~1995年

  “如果法国也像美国那样追究性丑闻的话,我所有的部长都会辞职”,密特朗曾这样说过。从政治上的合作伙伴到女演员再到女记者,不论职业与国籍,统统都是密特朗的猎艳对象。而他的双重婚姻生活在法国早已人尽皆知,但他总能将世界安排得井然有序,即使是在1981年总统大选期间。“有时一天晚上可以接连跟三个情人约会”,他的司机曾爆料。对此密特朗也大方回应,“这就如同按照菜谱用餐一样,有头盘,有主菜,还要来点甜品!”而他那场妻子和情妇同时出现的葬礼让我伙惊呆,但这一切毫不影响他成为法国“最佳总统”。

雅克-勒内-希拉克

  雅克-勒内-希拉克 / 任期:1995年~2007年

  执政期间希拉克始终保持高大上形象,直到2009年卸任两年后出版自传《每一步都应当有目标》自曝私生活,由于猛料太多,连夫人贝尔纳黛特都感叹不忍直视。书中希拉克自曝18岁时就在红灯区寻花问柳,19岁背着未婚妻约会金发碧眼的豪门千金。他的私人司机吉恩-劳蒙德也曾披露希拉克在总统任期内曾与多名女秘书及党内女性有过“3分钟激情”。最为震撼的是法国资深新闻记者克里斯托弗-杜波伊斯所著的《性政治》书中披露的——希拉克和密特朗有一位共同的情人,并称“两人暗中较劲看谁拥有更多情人”。显然希拉克更胜一筹,至少他还活着。

尼古拉-萨科齐

  尼古拉-萨科齐 / 任期:2007年~2012年

  萨科齐与第一任妻子的婚姻维持了14年,两人在1996年离婚,同年萨科齐迎娶了妻子的闺蜜塞西莉亚。但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11年。2007年10月,萨科齐当选法国总统后两人离婚,紧接着11月他与布吕尼在宴会上一见钟情,3个月后两人秘密“闪婚”。布吕尼比萨科齐还要放荡不羁,曾口出“一夫一妻制烦死我了”的豪言,并身体力行发展各种婚外情,但有“空手道小羔羊” 茹阿诺(生态部副部长)的陪伴想必小萨也不会孤单吧。现在的萨科齐再次成为2017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还有很多机会。

弗朗索瓦-奥朗德

  弗朗索瓦-奥朗德 / 任期:2012年至今

  亨利四世有三十多个情妇,路易十五有近二十个情妇,相比较而言处在第五共和国的奥朗德简直弱爆了。但奥朗德至少有一点超越了所有前辈,那就是只有女友没有妻子,给自己留足了后路。今年已经60岁的奥朗德与第一任女友卡拉-布鲁尼同居了二十多年并育有四子最终还是在2007年以奥朗德劈腿女记者瓦莱丽宣告恋情告终,与瓦莱丽的感情在持续了近六年后也以他劈腿女演员朱莉-加耶告终。受不住打击的瓦莱丽住进了医院,奥朗德也不好过,据法国民调机构最新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首度跌破20%,创个人新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