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颠覆保养观 初春护肤仅需三大件

2014年02月19日06:41  来源:PCLADY

  导语:看着化妆桌面上的瓶瓶罐罐,是否觉得仅需3大件护肤品就足够这一观点完全颠覆你的保养观了呢?接下来也许有你未知的错误保养哦,一起来看看吧。

颠覆保养观 初春护肤仅需三大件

  针对初春肌肤问题,主要为粗糙、易敏感、油脂分泌增多、小痘痘时而涌现,此时肌肤状态并不稳定,护肤应该秉承“少即是多”的原则。

  护肤专家称:“我们常常忘记,皮肤也是一个器官,就和肝臟和心臟一样,有很重要的作用。使用的产品太多太频繁,会抑制皮肤自身的功能,并破坏皮肤的酸硷性和油脂平衡,这可能导致各种肌肤问题。”所以,在护肤保养上,我们应该精简护肤步骤,仅需三大件就能满足肌肤需求。洁面霜,滋养油和保湿霜必不可少。

  看着化妆桌面上的瓶瓶罐罐,是否觉得仅需3大件护肤品就足够这一观点完全颠覆你的保养观了呢?接下来也许有你未知的错误保养哦,一起来看看吧。

颠覆保养观一:洁面很容易?请选好洁面霜

  颠覆保养观一:洁面很容易?请选好洁面霜

  对于洁面,很多人都觉得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儿,随便刷两下用清水冲干净就好了。洁面产品也可随便挑,由于用时不长,对肌肤作用不大。清晨洁面跟晚间洁面也一样处理,早晚清洁才更干净。其实你不知道,这些都是错误的保养观念呢。

  初春晨间洁面也要干干净净?

  你是否早晚都使用洁面产品洗脸呢?请仔细想一想。

  其实,你的脸并没有你想的那么脏!对于敏感或肌肤极度干燥的JMS来讲,皮肤底子比较弱,清晨仅用清水洗脸是最好的。晚上是清洁肌肤,卸妆和清除污垢的时间。早上,用清水洗脸就够了。而一般性肤质或处于青春期的MM,油脂分泌较为旺盛,早上可适当用柔和无泡洁面乳稍作清洁,慎重选用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洗脸,以免洗走肌肤有益油脂。

  用冷热水交替冲脸来开闭毛孔?

  错,极端的温度对皮肤没有好处,温水才是最好的。

  如何洁面才正确?

  霜状洁面产品是最佳的选择,尤其是含有脂肪酸的那一类。将洗面霜轻轻在干燥的肌肤上按摩,然后用温水浸湿毛巾,将毛巾挤到半湿润,轻柔地擦去洁面霜。由于棉质的毛巾干得很快,不像常用的法兰绒毛巾一样容易吸水,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其实密纹薄纱布也能很好地清洗肌肤,可以考虑使用纱布。

  如何选择适合的洁面霜?

  如果有一件事是你必须做的,那就是要找到适合你的洗面奶。洁面是护肤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多数皮肤问题都是因为使用了错误的洗脸产品而导致的。 最好别再使用含有清洁剂的洗面奶(包括大多数大品牌)。含清洁剂的洗面奶和脸部湿巾就好像抗生素一样——它们会洗掉所有的东西,包括污垢和彩妆,以及保护皮肤的油脂。这常常弊大于利。

  洁面产品推荐:

婵真银杏天然泡沫洁面霜

  婵真银杏天然泡沫洁面霜

  婵真银杏天然泡沫洁面霜,具有丰富泡沫,无敌的清洁力,质地温和无刺激,滋润肌肤,彻底清除毛孔污物,让每个毛孔自由呼吸。产品由银杏叶,幼根皮提取物,柿子叶,维生素C等天然成分提取构成,做到清洁,补水二合一的双重效果。

SK-II护肤洁面霜

  SK-II护肤洁面霜

  SK-II护肤洁面霜纯白色的乳霜状很有光泽感,质地轻盈易推,触感柔滑细腻,推开的时候延展性不错,稍加水就能混合均匀,香味清新淡雅很好闻。泡沫层丰盈挺立,大部分泡沫的大小一致,排列紧密有序,看上去水润十足。清洁力不太理想,建议用于一般的洁面程序中。

雅呵雅丝睿凝时盈嫩洁肤霜

  雅呵雅丝睿凝时盈嫩洁肤霜

  雅呵雅丝睿凝时盈嫩洁肤霜整个外观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方,有流线感。挤压式的瓶口,方便取用且卫生;膏体质地,偏干且稠密。尽管起泡泡比较少,但是清洁力依然非常的优秀,保湿度尚好,洗完之后,脸部感觉水润润不油腻,但容易留有残留,需用水多次清洗。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