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遗传到时尚界优秀基因的“尚二代”

2014-11-23 08:34: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Simone Rocha,Limi Feu,Donatella,Junya Watanabe……时尚江山代有才人出,这些遗传到时尚界优秀基因的“尚二代”们,不管是时尚设计师的亲眷们,还是大牌们曾经的助理都终将是新一代时尚设计中流砥柱。(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Simone Rocha

Simone Rocha

  作为现代时尚圈,享誉世界的爱尔兰设计师,Simone Rocha的父亲John Rocha曾经与礼帽设计师Philip Treacy齐名。在80年代就以品牌Chinatown出道的John在1993年就获得过BFA大奖,以手工制作、刺绣钉珠、小蓬裙而闻名。如今,这位优秀设计师的女儿Simone Rocha也开始走入时尚界。从圣马丁走出的设计师,Simone Rocha在2011年春夏时装周上发布第一个女装系列。继承了父亲对于刺绣、镶边、钉珠这些高定手工艺的良好品位,Simone Rocha就像一个甜美版的John ,不断将具有诗意和艺术型的女性特质带到观众眼前。在今年,她更是联手J brand,打造出荷叶边的甜美牛仔风格。

  Limi Feu

Limi Feu

  对Yohji Yamamoto来说,Limi的出现是个意外。对于这个世界那样不羁潇洒的浪子黑武士,也开始有了对世界的温情时刻。虽然依旧没有结婚,但是对于女儿Limi,Yohji如同所有的父亲一路为她开道。除了在店铺中售卖Limi的品牌,也频频寻求合作。而两千年在设计界以Y’s bis Limi出道的Limi,在2007年于巴黎出道。不同于父亲那一辈在巴黎打拼的浮浮沉沉,Limi在一开始就获得了时尚界的好评。继承了父亲对于黑色、不对称版式,以及中性的兴趣,甚至也继承了父亲的签名习惯。但是Limi用少女的小心思,在设计中混杂了很多试验性的小题材,比如“Limi Feu”的代表火红色与深海蓝就更有原宿式的味道 。

  Junya Watanabe

Junya Watanabe

  曾是Rei Kawakubo左膀右臂的Junya,在毕业之后就成为Rei Kawakubo的私人助理,并在92年推出和老师的联名副线,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cons。这种无私的推新理念也许来自曾经同样帮助过Kawakubo的Issey Miyake。不管怎么样,Rei在金钱和舆论上都尽心扶植Junya,而Junya也延续了老师强烈的廓形风格和天马行空的设计想法。只是相对用一种更强硬的街头风格来展现更朋克的日式美学。大胆的配色与设计,坏坏的错误感让Junya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标志性风格。

  Donatella Versace

Donatella Versace

  Donatella Versace曾是哥哥Gianni的不二缪斯。在Gianni Versace的时代,Donatella担任过Versus以及Versace童装的设计。在Gianni的突然离世之后,Donatella一手撑起家族企业,继续这个性感张扬的意大利品牌。虽然不像哥哥在印花色彩上有着过人的品位,Donatella掌握到属于Versace的性感精髓。加入越来越多的皮质与反光感面料,让简单色彩勾勒出女性的极致性感。无论是女装还是男装,Donatella都从女性的角度设计出带着SM式色情感的大胆时尚。

  Ben Westwood

Ben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的儿子Ben Westwood曾是时尚圈中的知名情色摄影师,在继承母亲的叛逆与不羁的基因的同时,Ben对于丰乳肥臀的女性和性有大胆的想法。而在2009年,终于决定仿效母亲的设计传奇,Ben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我已经在情色摄影中工作了18年,现在我希望有一些新的尝试。”虽然在路线上,Ben式的SM性感风并不会超越Vivienne,但他对于男装系列的构思,被媒体认为几乎可以成为Andreas Kronthaler的竞争对手。

  Frances bean Cobain

Frances bean Cobain

  与Marilyn Manson一起登上Saint Laurent广告大片的乐手兼模特Courtney Love,是90年代美国庞克摇滚的代表性人物。时光飞逝,如今Courtney Love和另一只乐队的主唱Kurt Cobain的女儿Frances Bean Cobain也走上了模特之路。在2006年,Frances第一次登上杂志时所穿的就是自己父亲的服装。脱下父母亲的摇滚光环后,2011年正式在Hedi Slimane的大片中蜕变为模特。粗眉,烟熏妆,tattoo成为她的标志性风格造型。

  Bee Shaffer

Bee Shaffer

  女魔头的女儿对时尚界不感兴趣?在《The September Issue》中露面的Bee Shaffer是时尚界女帝Anna Wintour的女儿。不管任何场合上,Bee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总是“你想进入时尚圈吗?”。虽然在纪录片中做出了义无返顾的否定答案,但事实上随着母亲住在纽约的她在17岁时就是Teen Vogue的外稿编辑,并在哥伦比亚大学之后成为Daily Telegraph的专栏作家。尽管Bee Shaffer一再承认虽然常和母亲一起出席红毯典礼,但自己骨子里绝不是时尚的女孩,未来更愿意工作于影视产业的制作。

文章关键词: 时尚界 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