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前巴黎世家设计师入主LV 下个“机车包”长啥样

2013年11月06日07: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有一些手袋总是在对的时间被对的人背出街,于是红遍全世界,比如Hermes铂金包还有Gucci贾姬包,但如果一款手袋在10年间被几乎所有对的人收入囊中,那么它的存在一定是有理由的!Balenciaga的机车包就是这样的手袋。

  2001年当时Balenciaga的设计总监Nicolas Ghesquiere设计了第一款机车包,为的仅仅是让他的模特们在T台上能有点什么东西抓在手里,超模Kate Moss从此爱上这个柔软带着长拉锁的手袋,渐渐这股风潮也在其他好莱坞女星中蔓延,Nicole Ricci、Nicky Hilton、Rumer Willis、Salma Hayek……机车包成了她们人手必备的配饰。

  任职15年后,Nicolas Ghesquiere从Balenciaga卸任,一年后的今天,他继任Marc Jacobs入主路易威登,期待他会为路易威登带来什么样的新IT Bag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