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时尚事件

2014年01月29日07: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Nicolas Ghesquiere设计他的首个Louis Vuitton系列、康泰纳仕摄影展即将在巴黎时尚博物馆Palais Galliera举办、Yves Saint Laurent的传记片即将上映、Dries Van Noten回顾展和Adidas的Stan Smith运动鞋回归……2014年注定是一个时尚大年,在2014年你不想错过这些精彩的时尚活动:

  1、The Papier Glace摄影展

The Papier Glacé摄影展

  以向Azzedine Alaïa作品展重新开馆的巴黎Palais Galliera,将在今年三月向世界上最伟大的时尚摄影师致敬,举行一个名为“The Papier Glace”的独家展览。展览将展出自1918年到现在的150多幅照片,包括Baron Alfred de Meyer、Helmut Newton、Peter Lindbergh还有更近期的Inez Van Lamsweerde&Vinoodh Matadin等80多位和康泰纳仕集团亲密合作过的时尚摄影师的作品。

  2、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首个Louis Vuitton系列

Nicolas Ghesquière

  曾为Balenciaga品牌效力15年的法国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在去年被邀请入主Louis Vuitton设计师,他说:“对我来说,Louis Vuitton一直是奢华创新和探索的象征,我很荣幸被选中,并自豪能够加入这个伟大的设计大家庭,我们将携手为品牌打造更好的未来,保持它久负盛名的传统。”由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的首个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将在今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上首次亮相。

  3、Yves Saint Laurent传记影片将上映

Yves Saint Laurent纪录片

  其中一部由Jalil Lespert执导,名为《Yves Saint Laurent》,由法国演员Pierre Niney饰演Yves Saint Laurent先生,该片以于1月8日在法国上映,本片还得到了Yves Saint Laurent生前的伴侣及合伙人Pierre Bergé的认可。另一部影片名为《Saint Laurent》,由Bertrand Bonnello执导,将在5月14日上映,影片将侧重在Saint Laurent先生1965年到1976年间的个人生活和事业上,Gaspard Ulliel出演Yves Saint Laurent。

  4、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向charles James致敬展

MET向Charles James致敬展

  一年一度的服装学院展将会在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举行,这可以算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时装设计师的庆祝活动。自去年的朋克展会后,大都会服装学院今年将致敬美国第一个伟大的设计师charles James。展览包括重现设计师的非凡的职业生涯,以及展示他的100件最具标志性的作品,包括草图,面料样品和几个他最后未完成的作品。

  5、Anthony Vaccarello设计首个Versus Versace系列

Anthony Vaccarello首个Versus Versace系列

  继2012年与J.W. Anderson,以及去年十月和歌手MIA的合作,去年十二月,Anthony Vaccarello成为意大利品牌Versus Versace下一个合伙人。目前Anthony Vaccarello与范思哲合作系列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6、David Bailey在伦敦的国家肖像画廊的展览

David Bailey伦敦展览

  作为20世纪60年代的标志人物,David Bailey彻底改变了时装摄影的审美,开创了伦敦时尚摄影的先列。伦敦的国家肖像画廊举行了这样一个展览,追溯赞扬了英国艺术家的作品和无限的想象空间。超过250件展品将被展出,按主题排列,绘制了过去50年里的名人肖像,其中包括演员,音乐家和政治家,以及Bailey在旅行中遇到的许多不同的普通人。

  7、Kate Moss与Topshop合作系列

Kate Moss为Topshop设计的首个系列

  Kate Moss和Topshop合作的2014春夏系列。在专家Kate Phelan, Topshop的创意总监和英国版Vogue杂志时装编辑,以及造型师Katy England的合作下,凯特的最新系列将发布于2014年4月。新系列将在40个国家,在Topshop的精品店和网上发售。

  8、Jeremy Scott作为Moschino设计师的首个系列

Jeremy Scott作为Moschino设计师的首个系列

  十月份,美国设计师Jeremy Scott被命名为Moschino的创意总监。Scott还表示,他正在准备他与Moschino合作的2014秋/冬系列,在二月份米兰时装周推出。

  9、Dries Van Noten在巴黎的装饰艺术展

Dries Van Noten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展览

  在男装起步后,设计师在1987年3月发布了他的女装设计,并进而成为时尚界标志性性人物,著名的作品相结合的经典造型与精致的面料和不同寻常的版画。将在今年3月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独家展示许多设计师的作品。

  10、Adidas的Stan Smith运动鞋重新发布

Adidas Stan Smith球鞋重出江湖

  运动鞋的趋势是不会褪去的,尤其是现在。阿迪达斯宣布,其于1963年首次发售标志性的Stan Smith运动鞋在2013年5月底,将重新回归大众视线。

  11、Isabel Marant与Oliver Peoples品牌的合作

Isabel Marant和Oliver Peoples合作墨镜系列

  自2010年联同Balmain合作后,眼镜设计品牌Oliver Peoples,与巴黎设计师Isabel Marant合作推出新系列,将在2月1日联合发售。

  12、在伦敦的Victoria & Albert博物馆感受意大利70年的时尚魅力

伦敦V&A博物馆意大利时尚展

  回顾过去70年的意大利风格,追溯意大利时装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一直到现在的足迹,伦敦的Victoria 和 Albert博物馆将展出近代各大品牌设计师近100个作品,还有那些对意大利时装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的不太知名的设计师。

  13、Alessandro Dell'Acqua的第一个Rochas系列

Alessandro Dell’Acqua首个Rochas系列

  九月,时装品牌Rochas宣布任命Alessandro Dell'Acqua为新的艺术总监。今年2月Alessandro Dell'Acqua将推出他在巴黎为该品牌设计的第一个系列。

  14、Lara Melchior和& Other Stories合作系列珠宝

Lara Melchior和& Other Stories合作系列珠宝

  Lara Melchior是一个真正的艺术狂热者,她从做摄影师起家,渐渐将她的才华转向珠宝设计,并得到瑞典品牌& Other Stories的赏识,邀请她一起打造一个珠宝胶囊系列。据悉,该系列珠宝将于2月中旬上市,整个系列包括戒指、耳环、手链还有项链等单品。

  15、Proenza Schouler与Bon Marche Rive Gauche的合作

Proenza Schouler在巴黎Bon Marché Rive Gauche百货举办独家展览

  从2月22日至3月22日,Proenza Schouler品牌的两位设计师将在巴黎Bon Marche Rive Gauche百货公司展出标志性作品和设计的灵感来源,展览将包含50个最重要的部分,巴黎店里也将从的Proenza Schouler的2014年春夏系列中挑选特别单品出售。

  16、David Koma与Thierry Mugler合作的第一个系列

David Koma为Thierry Mugler设计的首个系列

  设计师David Koma本身已拥有众多明星粉丝,他与Thierry Mugler合作的首部作品将与2014年6月在巴黎发布。

  17、Sophia Webster设计J.Crew新一季的鞋子

Sophia Webster设计J.Crew鞋履系列

  Sophia Webster和J.Crew的合作计划在去年九月提出,整个合作系列将于2014年在J.Crew的商店和网上发售。

  18、Marco Zanini和Schiaparelli的首个合作系列

Marco Zanini为Schiaparelli设计的首个系列

  九月份,Schiaparelli品牌宣布任命Marco Zanini 为创意总监,这位曾在 Dolce & Gabbana, Versace, Halston 和Rochas工作过的设计师,将在2014年1月时装周期间展示他为该品牌设计的2014春夏系列。

  19、Magdalena Frackowiak的珠宝首秀

Magdalena Frackowiak推出珠宝系列

  波兰模特Magdalena Frackowiak打造了她自己的同名珠宝系列,但这个系列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20、Jean Paul Gaultier在伦敦Barbican中心的展览

Jean Paul Gaultier伦敦展

  主要是当代的艺术,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回顾,展览汇集了140多件以前从未见过的材料,包括走秀和视频片段摘录。这种动态展会引领了法国时尚生活的设计,为游客提供一个独特的,难忘的经历。

  21、Jonathan Anderson的首个Loewe系列

Jonathan Anderson为Loewe设计的首个系列

  9月25日被任命为Loewe品牌的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在Loewe首个系列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22、V&A伦敦婚纱展

伦敦V&A博物馆婚纱展

  今年春天,伦敦的Victoria & Albert博物馆将举办一个展出两个多世纪以来的婚纱礼服,考察了所有重要的礼服,有超过80件,包括存档图像、素描、配件和轶事等的展出。

  23、Hussein Chalayan接管Vionnet

Hussein Chalayan为Vionnet设计的第一个高定系列

  这一季将是该品牌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第三次秀,让我们拭目以待会有什么样的前卫的设计。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