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历史上5件最经典的明星戏服

2014年01月31日11:28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现在的电影,科幻片如《饥饿游戏(Hunger Games)》、怀旧片如《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与喜剧片如《蓝色茉莉(Blue Jasmine)》都有非常强大的服装团队。然而,说到那些最经典的明星戏服,往昔的电影仍旧当仁不让。

Marilyn Monroe在《七年之痒》中的白色露背装

  一份权威调查显示,在“史上最经典明星戏服”排行榜上,William Travilla为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在1955年的电影《七年之痒(The Seven Year Itch)》中角色设计的白色露背装荣获第一名。

Judy Garland在第一部彩色电影《绿野仙踪》中的蓝色条纹棉布连衣裙搭配红宝石拖鞋造型

  Judy Garland(朱迪-加兰)在第一部彩色电影《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中的蓝色条纹棉布连衣裙搭配红宝石拖鞋造型紧随其后。

Olivia Newton-John在《油脂》中的超紧身黑色衣裤造型

  Olivia Newton-John(奥莉维亚-纽顿-约翰)在《油脂(Grease)》中的超紧身黑色衣裤、Ursula Andress(乌苏拉-安德丝)在007系列电影《诺博士( Dr. No)》中的比基尼与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的黑色修身长裙分别名列第三、第四与第五。

Ursula Andress在007系列电影《诺博士》中的比基尼造型
Audrey Hepburn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的黑色修身长裙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