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康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新闻通稿

2013年10月10日18: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奥康国际三大品牌2014春季时尚新品盛大发布

  10月9日,奥康国际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奥康总部国际会议厅举行,发布会当天,奥康国际旗下三大品牌奥康、康龙、红火鸟通过模特走秀、人体彩绘等方式展示了2014春季新品,让现场观众再度领略了奥康国际产品精湛的制作工艺和时尚的设计理念。

  在市场竞争当中,产品永远是最重要的环节,拥有比同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终端市场脱颖而出。作为鞋行业的领军者,奥康国际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产品体系都非常完善,并且在市场上也都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广受消费者的推崇。

  超轻商务鞋亮相新品发布会

  奥康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以“都市履历之简约风尚”为主题,分别展示了舒适透、固特异、风采、简约时尚、都市时装、青春多彩、轻系列七个风格的产品。春季新品在版型、色彩、面料、工艺上均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进行量身定制,同时在细节的把握上也更加突出时尚和舒适。

  以“轻系列”新品为例,该系列鞋款选用进口超轻质的橡胶底和高质量的牛皮,秉承奥康经典制鞋理念,融入现代全新工艺,不仅经久耐磨而且轻盈、舒适。据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列的鞋款不仅时尚感、透气性强,更重要的是轻便,最轻的鞋子只有138克,穿在脚上走路,不会给双脚带来任何负担。

  康龙2014春季新品发布以“脚动休闲时光”为主题,分别展示了乐福休闲、都市休闲两个系列的产品。康龙2014春季新品告别商务的束缚,采用轻便舒适的材质,注重产品的细节及品质的表现,以完美的态度演绎春季的清新和活力。缤纷鲜亮的色彩配以流苏、铆钉的装饰,让它看起来更具潮流休闲的气质。

  红火鸟2014春季新品发布以“炫潮风”为总体风格,分别展示了炫彩•墨、自由•轻、潮客•星三个系列风格的产品。作为奥康国际旗下唯一的潮牌,红火鸟2014春季新品紧跟时尚的潮流,不断推陈出新,将春季流行元素同真皮材质完美融合,打造属于自身的潮流属性。

  “A+体验计划”助力终端升级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奥康董事长王振滔对外宣称,为了更好地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奥康正式启动“A+体验计划”,旨在从研发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渠道战略等方面进行提升,逐步实现终端的全面转型升级,为消费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何为“A+体验计划”,奥康董事长王振滔解释道:“2014年,我们将逐步对终端进行全面升级,第一步,推广奥康国际馆、名品馆,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购物体验和量身打造的高端定制服务;第二步,逐步推广奥康智能化无鞋专卖店,让消费者在奥康体验馆内体验到更全面、更细致、更完善的智能机服务。”

  王振滔补充道,“A+体验计划”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的核心地位,希望通过采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奥康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方式,让消费者实际感知产品或服务的品质。该计划以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为目标,以服务为平台,以有形产品为载体,拉近奥康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2012年,奥康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在资本运营的推动下,奥康踏上了全面升级的步伐。推出时尚流水线;开设“奥康国际馆”;成立产业创新联盟;新推智能化无鞋专卖店,让奥康在鞋服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奥康提出“A+体验计划”,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标准的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全新购物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