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贵优雅接地气 彭丽媛东南亚Look掀“丽媛风”

2013年10月10日07: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10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前往东南亚出席APEC非正式会议。彭丽媛身穿民族风的印花裙亮相,优雅大气尽现第一夫人的风采。彭丽媛同与会领导的配偶一同参观巴厘岛野生动物园时,还入乡随俗的穿起了印度纱丽,充满异域风情,又展现出了大国的友好姿态。

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一同出访东南亚
彭丽媛民族风出行东南亚

民族风蓝色裙装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出席印尼总统苏西洛和夫人为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各成员领导人夫妇举行的欢迎晚宴。第一夫人彭丽媛一席民族风情的宝蓝色裙装亮相,白色腰带打造出了更加优美的腰部曲线,并且与白色鱼嘴鞋相呼应,造型完整统一。


白色修身西装搭配民族风的印花半身裙

  习近平同印尼总统苏西洛举行会谈时,第一夫人彭丽媛白色修身西装搭配民族风的印花半身裙亮相,白色的修身西装端庄大气,半身裙的材质和剪裁都类似于中式旗袍,民族风十足的印花十分抢镜。


中式的衬衫搭配印花裙

  彭丽媛在印尼巴厘岛吉安雅,APEC峰会与会领导的配偶参观巴厘岛野生动物园。中式的衬衫与印花裙的搭配,让彭丽媛的亲民风采尽现,彭丽媛还佩戴了同外国友人一样的紫色腰带,中国的民族风情与异域情调相结合。


黑色中式裙装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来西亚国家皇宫会见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时,彭丽媛身穿一席端庄的中式黑色连衣裙陪同前往。宽大的前襟设计让第一夫人的端庄气质尽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