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根硕续签统一鲜橙多携朴信惠让漂亮发生

2014年02月12日11: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年2月12日,统一鲜橙多正式对外宣布与有着“亚洲王子”之称的韩国人气巨星张根硕成功续签合约,继续担任其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作为韩国90后人气女星、凭借在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车恩尚的当红明星朴信惠也正式签约统一鲜橙多,成为新一代“漂亮女神”。

张根硕朴信惠代言统一鲜橙多

  据悉,2014年是统一鲜橙多品牌诞生的十五周年,两位韩国乃至亚洲顶级巨星的携手加盟,引得无数粉丝浮想联翩。而对于统一鲜橙多来说,两位漂亮代言人的漂亮加盟,也必将赋予品牌崭新的意义,使其漂亮、时尚、年轻、阳光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并通过举办系列品牌宣传活动,演绎与传递统一鲜橙多的漂亮主张,让漂亮发生。

张根硕朴信惠

  “漂亮会长”与“漂亮女神”演绎漂亮佳话

  在谈到此次与统一鲜橙多续约时,张根硕表示这是自己作为统一鲜橙多代言人的第三年,一直以来与鲜橙多的合作都非常愉快,也很有默契。每一次的拍摄与活动,都变得更像是跟老朋友见面,非常开心。现在连自己也成了统一鲜橙多的fans,非常喜欢喝鲜橙多,酸甜清爽的味道,感觉满满的维C喝进去,人都会变得更漂亮。希望在未来,可以和这个健康快乐的品牌继续合作,为大家呈现更多好看的作品。

  作为首次代言统一鲜橙多的朴信惠,更是用中文与广大消费者打了招呼,坦言自己很高兴可以加入鲜橙多的大家庭。在代言视频中,朴信惠认为统一鲜橙多是一个漂亮的品牌,从产品的包装,到举办的各种活动。希望她的加入,能为大家带来另一种漂亮的感觉。 

  对于此次重金邀请漂亮巨星组合,统一企业果汁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漂亮会长”张根硕与“漂亮女神”朴信惠时尚、阳光、年轻、漂亮的外表以及积极、乐观、自信的内在与统一鲜橙多的品牌漂亮内涵非常契合,他们的完美搭档将生动演绎统一鲜橙多的品牌主张,成为一段漂亮佳话。

张根硕朴信惠早期照片

  “漂亮搭档”早相识并有过多次合作

  作为同是童星出道的两人,张根硕与朴信惠在此次共同代言统一鲜橙之前就已经有多次合作。2009年,两人在合作电视剧《原来是美男》时成为好朋友,之后又多次合作,一起接受代言与广告拍摄。

  值得关注的是,两位漂亮代言人无论在戏里还是戏外,都时刻透露出颇为相似的气质,那就是积极、乐观、自信,充满年轻活力与时尚气息,同时都拥有着无可挑剔的外貌,亲切温和的笑容,这与他们所代言统一鲜橙多的漂亮内涵高度契合。

  全新TVC紧张筹备中,将举办粉丝见面会

  据悉,除了已经拍摄完毕的平面广告外,张根硕与朴信惠共同演绎的全新TVC也在紧张地筹备当中,预计将于5月份与全国观众见面。此外,两位漂亮代言人也将在今年在内地进行品牌宣传,举行多场粉丝见面会与品牌宣传活动,届时,将为广大年轻粉丝们带来种种惊喜,敬请期待!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