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璨影——Jimmy Choo发布2018早春女士系列

2017年11月21日 18:03 新浪时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语:灵感来自暗夜中炫目璀璨的烟花光影,Jimmy 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在2018 早春系列中创作了色彩丰富,细节繁复,充满感染力的女士系列。

  “2018早春系列为赞颂美而诞生。在该系列的设计中,我围绕明暗光影的相互作用思考良多。对于这二者来说,你若要欣赏其中一个,就必须同时欣赏另一个。该系列从颜色、廓形、材质等方面将众多大胆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点亮了一个由美丽、神秘和吸引力组成的系列,穿着者在黑暗中同样熠熠生姿。”——创意总监Sandra Choi说。

  该系列的亮点包括:群星般闪耀动人的水晶装饰鞋面,彩虹色的超大宝石镶嵌鞋跟、优雅复古的珍珠、趣味十足的金属色流苏和切割水晶别针遍布于整个系列,而Jimmy Choo标志性的闪光元素则成为鞋包的最佳底色。

  平底鞋、靴子和玛丽珍鞋均装饰有各式各样的晶莹珠宝。刚好触及脚踝MAINE短靴重回舞池,就像装饰了彩虹微晶的第二张皮肤,镶饰了宝石的鞋跟轻易就能吸引全场的目光。无论是黑色还是芭蕾舞粉色,MARNIE和MEAGAN轻便舞鞋,以及MAISIE和MYA靴子全都散发出一种情绪化的迪斯科态度。水晶镶嵌的鞋跟和闪闪发光的鞋帮构成了足以夺人眼球的组合。而该系列光彩夺目鞋子的最佳搭配则是缩微版的LOCKETT包:该款包采用黑色天鹅绒材质,装饰有彩色宝石。

MAINEMAINE

  HANOVER拥有一个横向65mm的鞋跟,既性感诱人,又因为穿着稳固而散发出自信的感觉。这款鞋有着多面切割钻石版折射的光泽,鞋头有一个水晶装饰的圆形带扣,散发出一种精致的舞台魅力。

HANOVERHANOVER

  MOORE是一款鞋跟高度100mm的带条式凉鞋,在金属镶嵌的珠光石和切割感清晰的水晶的修饰下,它的娴雅轮廓变得更加鲜明。相比之下,珍珠装饰则给NY轻便运动鞋带来了一丝精

MOOREMOORE

  BELLE是一款尖头、锥形跟的鞋靴,其鞋帮由数条柔软皮带组成,皮带之间以网面相互连接,两种设计都能够与脚的轮廓完美搭配。

BELLEBELLE

  LOU是一款设计大胆的不露趾、后跟开放的轻便舞鞋,鞋跟有各种高度可选。它装饰有以阳光散射样式排列的水晶铆钉、宝石色豹纹图案,或该系列始终如一的渐变式皮革色调,同时非固定踝带上亦有精美装饰。

LOULOU

  通过一个彩色皮革环绕金属扣眼的内衬式小巧装饰,这款标志性的LOCKETT包给本季带来了新鲜的气息。这款包既配有链带,也配有可拆卸式肩带;肩带由宽皮革制作,由饰有宝石色豹纹的马皮制成——这种设计实现了一包两用的效果。

LOCKETTLOCKETT

  RIVA信封手包上饰有一个超大的蝴蝶结。CLOUD手包饰有受迪斯科舞会启发而来的门襟,和诱人的金属色流苏装饰。

  关于JIMMY CHOO

  JIMMY CHOO是国际奢侈品的典范经典品牌。品牌以女装鞋为核心产品,并同时推出手袋、小皮具、丝巾、太阳镜、眼镜、皮带、香水和男装鞋等产品。品牌总裁Pierre Denis与创意总监Sandra Choi致力携手把JIMMY CHOO打造成世界上最受重视的奢侈品品牌。目前JIMMY CHOO在世界各地设有超过141家专卖店,并于全球最负盛名的商场和专营店拥有专柜。JIMMY CHOO PLC以股票代号为CHOO于伦敦股票交易市场挂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