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上衣配伞裙的这种造型占领各大时尚聚会

2013年07月04日09:32  来源:时尚网
Anna Wintour in Dior2013春夏

  早在2012年10月18日,“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就穿着Dior2013春夏款裙装亮相,来庆祝纽约老店Bergdorf Goodman 开张111周年。简约不失霸气的这一搭配与安娜的气质再合适不过,这才引得众星效仿。

  不只Dior,大牌都爱“紧身Top+伞裙”

张歆艺in Michael Kors 2013早秋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上,张歆艺穿的就是Michael Kors 2013早秋裙装。这一廓形的设计尽管被指是抄袭Raf Simons为Dior的设计,另一角度也说明这一造型今夏会有多火。

范冰冰与刘嘉玲紧身Top加伞裙的造型

  无独有偶,一向造型惊艳,深谙穿衣之道的分别于2013年04月14日和2013年5月15日出席活动时选择了紧身上衣配伞裙的样式。

  “紧身Top+伞裙”原型60年前就是经典

Christian Dior “New Look”

  其实早在60多年前,紧身上衣配阔摆裙的造型就出现了,延续至今,已成为经典之作。1947年,Christian Dior先生创造出圆肩、丰满胸围及超大下摆的“New Look”样式。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