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就爱极简文艺风 王菲与Celine的合作之路

2014年02月24日18:3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华语乐坛一姐王菲在时尚界颇受关注,与许多世界大牌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其中最为密切的莫过于Celine。这次王菲出征巴黎时装周,将再次助阵Celine秀场,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近10年间王菲与Celine剪不断的情缘。

王菲穿着Celine拍摄写真王菲穿着Celine拍摄写真

  从05年开始,王菲就曾两度为CELINE代言,并多次出席CELINE的各种活动,还数次身着CELINE服装拍摄封面杂志。2010年,天后刚刚复出就为CELINE拍摄了2010秋冬以及2011年春季系列的品牌形象照,王菲与CELINE设计总监PHOEBE的合作更是被称为“双菲现象”(Philo–Fayenomenon)震撼时尚界。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近10年间王菲与CELINE剪不断的情缘。

  2004年10月王菲以“Friend of the Brand”身分出席巴黎Place de la Concorde举行之Celine 2005春夏时装展。王菲于此行更特别为品牌拍摄了一批宣传照片,分别演绎了由Michael Kors为Celine所设计最后一季的2004秋冬系列及 Roberto Menichetti首次为Celine设计的2005春夏系列。

王菲2004年为Celine拍摄宣传照王菲2004年为Celine拍摄宣传照
王菲2004年为Celine拍摄宣传照王菲2004年为Celine拍摄宣传照
王菲2004年为Celine拍摄宣传照王菲2004年为Celine拍摄宣传照

  2004年10月7日,晚上8点到11点Celine于Avenue de Montaigne旗舰店侧展览厅内举行酒会。晚上10时许,本来很虽衣香鬓影但尚算平静的酒会,突然一阵骚动。各HK八挂周刊记者顿时神色紧张,手持对讲机说:“到了”。这位引起媒体骚动的大牌明星,就是王菲。

Celine之夜图片 Celine之夜图片

  2005年3月17日,香港,Celine Fashion Show。晚上八时中环置地广场G40店,王菲出席celine 2005春夏系列酒会,至於婚事传得甚嚣尘上的王菲,亦盛装出席,但是对传媒依然十分避忌,被追问婚期更是立即走人。只见她的心情十分好,虽然被传媒追著问婚期,她装作听不见,跟现场人士有倾有讲,笑容满面。

05年王菲出席Celine Fashion Show05年王菲出席Celine Fashion Show
王菲早年穿过的Celine服饰王菲早年穿过的Celine服饰

  2011年8月8日,天后王菲42岁的生日,与一众好友举办生日会。王菲一身粉色复古风衣裤,干练时尚,配上朋克气息十足的短发,尽展甜美摇滚气息。这一款正是CELINE2011秋冬最新款,天后对CELINE的钟爱程度可见一斑。

王菲穿着Celine粉色西服套装王菲穿着Celine粉色西服套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