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桂纶镁杨幂唇印穿上身 吻痕印花是真爱

2014年02月24日04:35  来源:轻奢网

  导语:印花元素总是第一个刺激流行的视觉,2014早春,热辣的吻痕印花横空出世,代表热恋、代表性感或是俏皮?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解释,女魔头安娜戴洛-罗素、小萝莉海莉-斯坦菲尔德、女星蕾哈娜、桂纶镁等等,都不约而同的陷入“吻痕”热恋中。

  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女魔头安娜近日现身米兰时装周秀场外,Saint Laurent 2014年春夏款红唇斜肩衫,再次抢足风头,更多的风光还来自安娜的搭配,长手套的介入,让春夏短衫矗立在春寒料峭中瞬间平衡,没有太夸张的配饰,有吻痕印花的强大吸引力就足够惹人驻足拍照了。

  Saint Laurent 2014年的春夏系列  Saint Laurent 2014年的春夏系列
  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

  天后蕾哈娜也看好这件吻痕短衫,在拍摄《VOGUE》大片硬照时,全情投入试穿了一次,蕾哈娜异常配合的丰润红唇与亮片吻痕印花协调一致,更像是专程为Saint Laurent 吻痕衫拍摄广告片。

  海莉-斯坦菲尔德 (Hailee Steinfeld)  海莉-斯坦菲尔德 (Hailee Steinfeld)

  海莉·斯坦菲尔德 整身都来自圣罗兰 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系列,单肩Top设计独特,唇印满布尽显俏皮;既然上身已经如此“招摇”,下身必须低调一些,黑色锥形裤和高跟鞋配得干净利索,肉肉身材非但没有悲剧,还穿出了骨感麻豆没有的饱满感,16岁的小妮子能Hold住这一身也不简单了,甜美妆容和清爽马尾也为整身Look加分不少。

  桂纶镁  桂纶镁

  干净的妆容搭配小镁纤细的身材整体看起来优雅又小清新,柏林电影节开幕式,桂纶镁特意穿上圣罗兰 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系列红唇印花西装裙,裙子的设计有些小夸张,搭配拼色尖头高跟鞋倒也俏皮,“吻痕”上身,也算是桂纶镁的一次造型突破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