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凤冠霞帔婚纱照 新娘妆复古红唇

2013年09月29日07:15  来源:爱美网微博

  近日赵丽颖为某网站所拍摄的一组身穿新娘婚纱美图曝光,赵丽颖的复古红唇妆容让人惊艳,身穿中国嫁衣的她有着别样的味道。而换上白色婚纱照,赵丽颖的新娘妆同样让人惊叹。接下来就请大家跟着小编欣赏赵丽颖华美的复古红唇妆美图吧!

赵丽颖凤冠霞帔婚纱照 新娘妆复古红唇

  身穿中国嫁衣、画上复古红唇妆,赵丽颖的造型让人赞叹不已。这一组照片,赵丽颖换上了不同风格的婚纱嫁衣,端庄玲珑的旗袍、优雅高贵的婚纱。配合以不同类型的妆容,让赵丽颖化身为幸福的小新娘。

赵丽颖身穿中国嫁衣

  一身喜庆的凤冠霞帔,配上邪魅的妆容,端庄与妩媚集于一体。上挑的眼线以及下眼睑的眼线让赵丽颖的眼睛瞬间放大有神。柳叶眉为她增添了温柔的气息,红唇烈焰,洋溢着洋洋的喜意。

阿玛尼普普春光奢华晶漾订制唇膏

  唇膏推荐:阿玛尼普普春光奢华晶漾订制唇膏

  推荐指数:5分

  产品介绍:高保湿乳霜配方,更能带给双唇长达8小时的锁水润泽效果,让晶透迷人的春季唇色,能以最柔软、饱满、湿润的完美状态,绽放风采。

  推荐理由:这款唇膏既有滋润度、不干又不粘粘、不厚重,感觉很舒服。颜色亮丽,十分抢眼。

赵丽颖身穿湖蓝色旗袍

  湖蓝色的旗袍包裹着赵丽颖的好身材,同样出彩的还有赵丽颖充满着民国时代复古的妆容,仿佛带我们穿越到民国去了。

赵丽颖演绎柔和幸福新娘

  朱唇微启,脸上扬起幸福的笑容,赵丽颖就像一个即将和新郎一起步入教堂的幸福新娘。不跟风今年流行的粗眉,赵丽颖的柳叶眉非常自然,让整个人变得十分柔和。

美宝莲真彩造型眉粉

  眉粉推荐:美宝莲真彩造型眉粉

  推荐指数:4分

  产品介绍:妆效更自然持久双效眉粉,一边光滑眉腊固定凸现眉形,一边丝滑眉粉塑造眉毛饱满的效果。

  推荐理由:这款持久度不错。 性价比超级高,经济实惠。容易上色,不怎么掉色,效果都很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