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秋冬暖色系新娘妆容

2013年11月06日07:13  来源:《新娘》

  导语:秋冬婚礼缺少炙热阳光的暖色系,于是新娘妆容上就要集中“升温”彰显你的热情,在打造上要比春夏新娘妆容色彩要强烈些,色泽大胆饱和一些,再结合搭配一款适合的发型不仅具有锦上添花的效果,让新娘妆容提升婚礼热度。 

粉面桃花嫣红妆

  粉面桃花嫣红妆

  宛若无物,极简但不失精致的嫣红妆容挑逗极致视觉,整体妆容澄澈明净,优雅低调,歌颂出自然之美。

  妆容关键点:

  Eye 协调雅淡色系,帮助营造整体妩媚感

  淡雅色系给人明亮的感觉。如果2种颜色一起使用,能大大地提高妆面的震撼力。搭配深浅一致的颜色是诀窍。这款眼妆各自的哑光和光泽质感的变化提高了对比度,在显示浅色系所特有的柔和轻快感的同时,颜色非常纯正,有很独特的韵味。

  Cheek 迷醉嫣红色帮助提升好感度

  为了营造诱惑迷醉的效果,描画时采用收敛、圆润的方法,这样能最大程度的修饰过于明显的棱角。画的时候注意腮红的重心不能超过苹果肌最高点。

  Lip 水嫩欲滴的娇柔唇瓣

  柔嫩触感的双唇,绝对让人想一吻再吻。挑选润泽保湿度高的蜜桃色唇彩,薄薄涂在唇间,可特别加强唇峰处,能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有弹性。

热情惊艳绯红妆

  热情惊艳绯红妆

  再没有一个颜色比惊艳的红色更能表达你喜庆的心意,衬托你甜美的笑容好似一颗颗晶莹的冰糖,即将溶化在这梦幻般的容颜里。

  妆容关键点:

  Eye 上下眼影同色调,眼神更突出

  在上下眼褶刷上红咖色眼影并晕染至整个眼窝,让眼神更深邃性感。金咖色画在下眼睑,则巧妙柔化眼神,再以含亮片的眼线笔加强下眼尾1/3处,让眼神更突出。当然浓密又不晕染的长睫毛是绝对必备,再搭配立体眉型,就是存在感一百分的派对美妆。

  Cheek 弱化腮红是突出整体妆容的关键

  若想让婚礼妆的存在感瞬间提升,局部High Light绝对是致胜关键。用腮红刷蘸取适量腮红,只要在两颊上轻轻一刷,就能营造红润好气色。

  Lip 成熟性感的大红唇正热

  Step1.先用的大红色唇蜜薄涂在双唇,并在唇中心做加强,就能让双唇立即变得嘟翘。

  Step2.嘴唇先涂上唇膏,然后用蘸取少量蜜粉的海绵,轻拍嘴唇界限,弱化唇线是减龄秘法,可以塑造出具有复古气质的红色系唇妆。最后,轻轻刷上一层具有光泽感的唇彩。

优雅米色妆

  优雅米色妆

  米色,具有不可复制的优雅情调。今年最流行的米色调,你会如何选择它的搭档,让这个婚礼沉浸在优雅、知性、温柔带来无比浪漫的气息中!

  妆容关键点:

  Eye 高雅的米色系带来飘逸轻盈感!

  如雪纺一般轻薄透明的眼彩,轻轻抖落在眼眸附近。高雅轻盈质感的眼影色铺满整个眼窝,再用同色眼影代替眼线涂抹在下眼睑,并稍加晕染。上眼皮只涂上米粉色系的眼影,然后用极细的眼线笔细细地描绘眼线。

  Cheek 近似于肤色的腮红不要过于突出

  要从颊侧往中央上色才能突出位置,达到修饰脸型的目的。在笑肌处,自然斜往脸缘、耳朵处刷上腮红。可利用余粉,再由外侧向内侧刷一次,晕染更自然的红润感。

  Lip 高纯度裸粉唇妆营造幸福的娇羞感!

  Step1.首先用唇线笔描绘出嘴唇的整体轮廓,画得不用很明显,淡淡勾勒出大体的轮廓就可以了。唇线笔的颜色最好选用略浅于唇色的颜色。

  Step 2.涂唇彩时,轻轻将唇线笔画的线条晕染进唇彩里面,使其更加自然。着重涂嘴唇中间,从中间向两侧延伸,使唇形更具立体感。

优雅米色妆

  明耀暖黄妆

  暖黄色眼影、麦色面颊、透着金橘色的光泽双唇,协调又统一的妆容彰显十足高级感!

  妆容关键点:

  Eye 温暖眼妆色,色泽更自然!

  选择亚光质感的偏金色系列眼影,利用眼影的层迭感制造出不同的色彩密度,创造随心所欲的彩妆效果。暖黄色系彩妆注重颜色的和谐度,不需要强烈的反差,自然色的少量叠加,增加层次感。柔美感和光线的融合后,需要一个艳丽的色泽让整个彩妆变得鲜活起来。

  Cheek 选用和自己肤色贴近的颜色修饰,强调健康亲和的肤色

  要打造出暖色系的妆面,选择粉底时一般要比平时深1~2个色号,以得到健康色肌肤的效果。尤其要注重整个妆面的平滑度。

  Lip 唇妆的暖粉醒目艳丽,彰显妆容生动感!

  略比肌肤深些的肤色,适合搭配暖色系底妆。唇部选择具有光泽感的淡粉色唇膏。这样才能更完美地塑造出阳光般的光感效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