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冬日完美新娘妆容不容忽视的小细节

2014年01月01日01:39  来源:品啦结婚网

  导语:比较夏天来说,秋冬化妆时候的确是不容易脱妆,能比较持久。但是秋冬也有秋冬的问题,肌肤干燥、暗沉、易卡粉……在秋冬妆容上很容易表露无遗。要想“伪妆”出好肌肤可不是一件易事。

冬日新娘妆容不容忽视小细节

  秋冬之际,肌肤容易变得干燥,失去光泽,选择一款具有保湿功效的粉底,即可解决皮肤干燥、妆容不服贴的困扰。想要拥有精致通透的无痕底妆,粉底加蜜粉是最佳的组合。以妆前乳增加润泽感,增加后续粉霜延展度。

  肌肤干荒缺水不容易上妆,妆前先上薄薄一层妆前乳提升保水度,让肌肤容易吃妆,就不需因脱妆反复补涂而变得太厚重。当然,底妆不服帖还与肌肤肤质有关。所以,要定时去除老废角质,让肤质更加细腻柔滑,既能保证护肤品的吸收,还可以让底妆更易于肌肤融为一定,真正实 现无痕清透底妆。

不同的粉底液注重不同的妆容效果

  不同的粉底液注重不同的妆容效果,有的打造自然光泽、健康活力的妆效,有些则打造亚光或者半亚光的妆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喜欢健康自然光泽的妆效,可以在用完粉底之后,再用粉刷来蘸取蜜粉,轻扫过肌肤,更可以打造出具有一定遮盖力的薄透妆效,平头密毛设计刷头更具有抛光效果,达成如瓷娃娃般通透光泽。

  搓泥现象的问题可能出在护肤过程中。用量太多,涂抹太厚,导致保养品在肌肤上未能完全吸收,这些都是导致搓泥的真凶。

护肤品也应该有季节之分

  残留的保养品遇到粉底,就会使得粉底无法与肌肤贴合。所以,要避免搓泥现象,让底妆更加自然,建议在护肤品被完全吸收后,才开始彩妆步骤。

  肌肤在不同季节会有不同的情绪和需求,所以护肤品也应该有季节之分。

  在如今季节交替时刻,无论何种肤质都要针对不同季节的周期肌肤护理,定期去角质、敷面膜都是养出好肤质必不可少的步骤。同时,选择保湿性强、持妆度好的底妆产品就可以使妆容达到精致的理想效果。避免季节交替带来的底妆困扰与肌肤尴尬问题。

  粉底液的液体质地比粉质更有滋润效果,不易带走脸上水分,将它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这样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湿效果,令脸部皮肤得到更好的滋润。

  建议用海绵顺着肌肤纹理,把出油或糊妆的地方推匀,顺便利用出油的油脂代替乳液做自体保湿,能让后续补妆的粉体更贴妆。千万不要来回反复推,来回涂粉底,只会让粉底有瑕疵,而且会出现干裂的状态,所以不要涂很多遍。

  建议:水润感裸系妆容最忌讳的就是出现卡粉现象,所以针对不同的肌肤底妆也要有所区别,干性肌肤要选择保湿效果出众的粉底霜,油皮MM最好使用定妆持久遮盖力强的粉饼,混合肌肤可以在T区用粉饼,U区用粉底液,而敏感肌则适合含有矿物成分的底妆产品。

  裸妆中的修容只需简单打亮双颊、局部遮瑕就OK了。一般挑选橘色的遮瑕膏来进行眼部黑眼圈的掩盖,如果黑眼圈非常深那就需要调和肤色和黑眼圈的色差了。

  而打亮颧骨的方法则建议用润色散粉代替腮红,制造好气色裸妆裸妆并非强调脸颊色彩,只要熏出好气色就可以。一盒适合全亮提亮、带一些润色效果的蜜粉,刷在微笑时高起的苹果肌。

  建议:要抓住应该重点遮瑕的地方如粉刺与眼睛下方根深蒂固的皱纹、鼻子周遭泛红的血丝或者脱毛后的阴影部位,不要以为裸妆就可以让瑕疵“裸奔”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