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台妆容示范 打造画感新娘妆

2014年01月08日07:13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爱情中最美的,不是拥抱亲吻或牵手,是爱人们在一起时向外发散的幸福光晕。如2013最新T台妆容所展示的那样,在极素雅的底妆基础上,以不同光感眼妆作为点缀,与不抢戏却加分的妆容才是完美绝配。 

打造画感新娘妆

  趋势1:“画感”妆容

  作为巴洛克时期的代表画家之一,鲁本斯的宗教画色彩鲜明、伦勃朗的画作如同舞台,画中人物的面部处于高光部位,与周围的阴影产生强烈的对比、委拉斯开兹著名的“宫女”,更是把窗外的光线射入工作的织女周围……总而言之,这一切都是光的游戏,更是今年秋冬妆容的主旨。灵动的光感静止在干净的脸庞中,幸福、暧昧、暖气油然而生,彷如画作般完美无瑕,光影合一。

晕染手法

  趋势2:晕染手法

  Cedric Charlier的眼妆好似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犹如振翅欲飞的蝴蝶;而Jeremy Scott大胆地用荧光绿搭配黑色眼线,在眼睑描绘出利落线条,带着另类趣味的态度来体现年轻人的张扬。这些眼妆都摆脱了以往眼影晕染或叠加的画法,彻底将妆容变为绘画艺术,涂鸦似地增添了戏剧效果。

光晕脸颊

  趋势3:光晕脸颊

  妆容中散发着秋日特有的暖意以及色调的光晕,重点在于腮红的打造。而今年T台妆容所展现的趋势中,关于腮红的使用完全超过了以往对于腮红的认识。若是以裸色系为主调,淡粉色的腮红不及金棕色的大地色系修容粉。越来越多的T台,使用不同色系的修容粉为脸颊“添光”。想要制造金色光晕的脸颊,其实可以大胆使用大地色的腮红或特定的脸颊修容粉。

  趋势4:不抢戏的“裸唇”

  不似寒冬的冷冽中透出一抹艳红,今年秋冬的唇色越来越裸,一如古典油画中静雅的女人般。透过浅裸色、粉裸色等色调,烘托出妆容的极简质感,同时更是为了不与眼妆抢戏。因为,一个完美的妆容,其实只要突出一个重点,就很漂亮。很多人会先用唇部遮瑕后就直接上唇膏,其实更有质感的裸唇还需要在遮瑕后使用裸粉色的唇线笔,勾勒出唇线后再均匀涂抹唇膏。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