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不受欢迎的12种婚礼客人

2014年02月02日07:01  来源:新浪时尚
在婚礼上拈花惹草

  7 在婚礼上拈花惹草

  的确,在婚礼上你有机会结识大批单身人士,周围的环境、灯光、食物似乎也配合得恰到好处,宾客们都打扮得衣香鬓影、仪表堂堂。但千万不要把别人的婚礼当作自己的脱单大会。和新郎或新娘的兄弟姐妹在舞池里调情?这样不好吧。

  最好这样做:如果真的碰到心仪对象,可以礼貌地询问对方电话,日后相约。

饮酒过度

  8 饮酒过度

  好友的婚礼就是婚礼,不是大学兄弟会。在朋友的婚礼上喝得酩酊大醉,不仅自己洋相百出,还会让兄弟的新婚妻子记住你的品行。

  最好这样做:喝大酒这种事还是留给告别单身派对吧。

弄脏新娘的礼服

  9 弄脏新娘的礼服

  那件光彩照人的洁白婚纱很可能让新娘破费不少,即便她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穿起这件礼服,但弄脏新娘的婚纱仍是最让人讨厌的婚礼行径。

  最好这样做:拿着饮料靠近新娘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刚好举着一杯红酒或可乐,还是先放下吧。

放纵熊孩子

  10 放纵熊孩子

  这样的场景你一定见过,尖声喊叫的半大孩子在婚礼现场四处乱跑,或是情绪不佳的小孩在新郎新娘敬酒、甚至交换誓言的时候哇哇大哭,不要让你的孩子成为别人婚礼的噩梦。

  最好这样做:提前确认婚礼现场是否为儿童提供接待,或是干脆把孩子留在家里吧。

骚扰服务生

  11 骚扰服务生

  听起来确实很没品,但的确发生过宾客强行邀请服务生和他们共赴舞池的情形。这样的举动完全不合时宜,若是餐厅经理把你拉到一边抱怨你对服务生的骚扰,会不会恨不得找条地缝钻下去?

  最好这样做:放过服务生。

要求DJ换音乐

  12 要求DJ换音乐

  如果是自己的婚礼,你当然有权决定放什么音乐,但是面别人的婚礼DJ,最好不要指手划脚。

  最好这样做:除非新郎新娘专门向你询问对乐队或音乐的意见,否则还是省省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