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露额头的时尚新娘美妆

2014年03月07日07:38  来源:ileehoo

  导语:近日“露额头的才是美女”的说法在网上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貌似支持这一说法的人还是很多的,这不是明摆着欺负额头长的不好看的姑娘们吗,不过新娘们别担心,编辑有高招。

  为什么有人敢露额头

打造露额头的时尚新娘美妆

  欧美人都比较喜欢露出额头,其原因编辑总结出一下3条;

  1、很多一部分欧美人天生额头就很饱满,并且毛发茂盛,发际线也长得很齐,这种人露出额头很漂亮,基本属于天生丽质型,所以当然敢露了。

  2、还有一部分欧美人可能额头过长或过于鼓,可能发际线也不是很好看,但是五官轮廓却足够深,所谓明媚大眼高鼻梁,很容易将视线锁定住,所以这部分人也是敢露的。

  3、当然也有一部分先天条件不好的,但是却抵不住欧美人那强大的自信力啊,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想怎么露就怎么露。

  解救不完美额头

解救不完美额头

  这样看来露额头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啊,虽然我们也许不是天生丽质,也或许没有强大的自信力,更没有深轮廓的五官,但是我们有办法啊;

  立竿见影彩妆法

  没有美丽的额头的情况有很多种,有的额头过窄有的过宽,想这样的情况就要分开对待,下面彩妆师针对此种情况一一作答。

  解救办法:立体底妆

  宽额头:额的上缘用阴影色收敛使其显窄,增加高光点,利用颜色将额头打造的更加立体。

  窄额头:除去一些发际边缘的毛发,使额显宽,这种方法称为开发际,另外化妆时用比脸颊稍浅的粉底也可以改善。

  扁平额头:额头上涂浅亮的粉底,额两侧涂深色粉底,这样可以使额头显得饱满圆润。

  中部凸起额:额两侧用浅亮的粉底,额中部用深色粉底,两侧发宜蓬松使两侧加宽。

  一劳永逸的办法:额部填充术

  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一些医疗的手段对额头进行调整,以达到期待的效果,虽然是一劳永逸的办法,但是效果还是要因人而异。

  解救不整齐发际线

解救不整齐发际线

  发际线不齐:

  有的人额头很漂亮但是碍于发际线的原因也是很难露出额头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一些其他原因造成额前脱发,这样就变更不敢露额头了。

  立竿见影美妆法:修理发际线

  发际线不齐:在南方女人又开面的传统就是用一根先将脸上的绒毛都去掉,当然也包裹额前那些细小不齐的碎发,从而达到修齐发际线的作用。也就是说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将补齐的头发刮掉。

  额前脱发:所谓额前脱发当然不会脱干净,还是会有一些绒毛的,但是因为发亮太少看上去会有秃的感觉,此时在绒毛部位打一些阴影粉就可以啦。

  一劳永逸的办法:植发

  韩剧女演员经常梳个马尾露着光洁的额头,额前细碎的头发显得很好看,后来才知道原来很多人都是植的。这种技术在韩国已经相当成熟,而且风险小,所以很多多年轻人很热衷。

  解救不美眉形

解救不美眉形

  当然光是额头立体好看也不可以露的,因为即使你露出了额头人家重点要看的还是你的五官,若五官不够好看,露再多的额头你也不可能成为美女。

  立竿见影美妆法:眉妆

  眉妆:露出额头其实就等于说露出了眉毛,所眉庄是重点,对初学猪儿来说眉毛应该是最难的部分了,但只要掌握了一下几点你马上就能够掌握啦。

  眉峰:首先定出眉峰的位置,大约是眉毛总长的后三分之一处,一般是眼睛平视前方时眼球外边缘的垂直线上。眉峰不需要太高,微微上扬即可。

  眉头:眉毛的开始处,大约位置为鼻翼的垂直线与眉毛相交的位置,注意眉头起笔要轻,想着眉峰方向渐变。

  眉梢:鼻翼与眼角相连的延长线上,由眉峰开始转折向眉梢渐细渐浅。

  一劳永逸的办法:植眉

  跟植发的原理一样,植没技术在中国也很成熟,但要说明并非是一劳永逸,只是但部分应该还是比较喜欢画眉毛的。

  解救小眼睛

  眉眼本是一体,所以眉庄眼妆都不能单独存在,眼妆有很多种,但所谓浓眉大眼,所以今天我们就讲大眼烟熏妆。

 解救小眼睛

  立竿见影美妆法:眼妆

  选择一款浅棕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进行大面积的打底,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使用黑色的眼线膏在上睫毛的根部画出一根较粗的眼线并往上翘,下眼睑也画上二分之一。然后用深棕色的眼影在下眼尾进行晕染,这样就能让下眼线看起来很自然。为了让眼妆看起来干净精致,用棉签把飞粉和晕染出界的地方进行清理一遍,还可以送粉饼稍稍修饰哦。接下来用黑色睫毛膏在下睫毛涂抹两边,再用一款自然型的假睫毛粘贴在上睫毛的根部。

  一劳永逸的办法:开眼角

  亚洲还是小眼睛居多,所以对大眼睛追逐了很多年,现在很多人呢都认为割双眼品是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手术了,而开眼角则成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国内来看技术还不是很成熟鸟叔,建议做好相应了解工作再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