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免签证的8大蜜月岛

2013年07月03日08:00  来源:精品网

  免签、大海、椰林、白沙、情侣、比基尼、海鲜大餐……提起海岛,这些性感的词汇立刻涌入脑海。刚过五一的结婚旺季,立刻又迎来蜜月季。刚步入婚姻殿堂的甜蜜小夫妻正需要一个更甜蜜的地方来让自己的爱情升温。海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海岛旅行

  著名征婚交友节目《非诚勿扰》中有一个环节,就是牵手男女嘉宾可以去海岛旅行,无论是夏威夷还是爱琴海,海岛总是恋人们永恒的选择。

  如今,中国人去海岛方便了许多,很多海岛都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有些岛屿落地签,有些则在飞机上便能办签证,相当便捷。如此方便的旅程,当然吸引着无数情侣奔向海岛。

  淡季出游 价格打折 美景升级

潜水是海岛旅游的一大乐趣

  最闹心的就是旺季去海岛度假,海滩、餐厅、景点到处人满为患,海滩像极了一些中国的游泳池,人多得跟煮饺子似的。不仅舒适性大打折扣,价格也贵了好多。而海岛地区的服务人员有限,容易出现如用餐排队、乘船排队、房间弄错等现象,降低了游客体验感。其实,与其他地方相比,5、6月份对于大部分海岛来说,气候还是不错的,大部分的岛屿都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特别是北半球,4~6月虽为旱季,但不是最热的时候(7、8月气温最高),天气较凉爽。10月到次年3月则为雨季。

  捷达旅游 400呼叫中心经理施瑶告诉记者,由于现在处于旅游市场的淡季,所以各类旅游产品在价格上会整体下调,海岛游产品也不例外。其中,泰国普吉岛、菲律宾长滩岛等,与同期相比,价格更是降低不少。然而正因为此时海岛游产品价格便宜,而且目前东南亚各海岛的度假酒店资源充足,加之距离七八月的雨水季节还有一段时间,所以5、6月绝对是海岛游的最佳时间。

  记者采访了凯撒旅游的海岛旅游专家胡婷婷女士,她每两个月就要去一次海岛,因此,对各热门海岛相当熟悉。在她看来,海岛仍然是首选的度假胜地和蜜月胜地。在海岛,可以玩水上运动,抑或逛街、发呆,都是不错的选择。去海岛很多人都选择自由行,但又担心自己的外语不够好,其实不必担心,胡婷婷介绍,现在很多海岛都有中国服务员,基本可以解决沟通障碍。另外,除去路程,在岛上待个4~5天会比较适宜。精于水上运动的她还特别提醒大家,如果是潜水,最好自己准备潜水设备。虽然海岛也有租赁,但卫生问题还是要注意。在迪卡侬等品牌,浮潜设备不过百元左右。

  如何挑选海岛游

  支持专家:芒果网国际旅游产品负责人侯楠楠

  捷达旅游 400呼叫中心经理施瑶

  塞班、马尔代夫、兰卡威、民丹岛等地都算是海岛游中的贵族,这些线路产品人均消费几乎都在一万元以上。相对而言,价格适中、距离不远的泰国普吉岛便成为了众多游客的人气之选。这里不仅有白色沙滩的激情活力,也有蓝天净水自成一派的浪漫,游客可以充分感受到普吉岛带来的轻松、独特之旅。

  另外,客人们选择海岛游产品,第一个要面临的就是价格和航班问题。大家不妨挑选包机直飞产品,众多东南亚海岛成为了包机直飞产品的热门目的地。包机直飞不仅大大降低了产品价格,并且在航班时间方面也相对稳定,让游客们可以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有充分的时间为旅行做足准备。在酒店住宿方面,当地四星及五星高级酒店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不贵而且几乎都是临海而居,使游客走出房间便可感受到小岛的激情活力。既然是海岛游,那大部分的娱乐项目肯定离不开大海,所以快艇、泛舟、浮潜等当地游乐项目,是游客们一定要尝试的。

  LINK不可不知的海岛旅游攻略

美味海鲜

  1.早订优惠。一般而言,旅游行业遵循早订优惠的原则。例如酒店预订方面,前台现付价格通常贵于提前预付价;预订飞机航班时,提前预订价优惠于临时购票价。此外,一些旅游网站或旅行社也会推出早订优惠的旅游路线产品。

  2.建议在正规机构或中国旅行社预订当地游项目。海岛游的很多项目是出海游览或者潜水,出于安全考虑,建议游客选择有正规资质的供应商,这是对自身安全最大的保障。但有不少游客为图便宜找当地私人机构购买产品,不仅存在各种安全隐患,且出了问题后得不到赔偿。所以建议游客在国内选择正规旅行社或旅游网站预订。

  3.货币兑换。首先在度假之前,应对所去海岛的气候、时差、货币汇率有一定的了解;海岛上通用货币多为当地货币,若不能在国内银行兑换,建议可在当地机场、货币兑换点或导游处兑换。有些地方通用美金(巴厘岛、塞舌尔),可在国内提前兑换好。外币兑换一般在中国银行,最好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

  4.海岛度假产品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海边,所以一定要准备伞或防晒油注意防晒;还要准备泳衣和几套沙滩服,方便换洗。务必带好防晒、防蚊用品。海岛国家日照强烈,蚊虫较多,建议随身携带防晒、防蚊用品。

  5.个人基本医护用品,如肠胃药、消炎片、绷带等。

  6.海岛当地酒店多为两孔圆插,建议携带转换插头。

  7.出行前,务必记录下中国驻当地的使领馆地址和电话,以及当地急救电话。

  8.入住酒店后,记得拿一张酒店的卡片,以防迷路。

  9.在境外旅游,小费是必不可少的,在各个海岛之间,小费价格也各有不同,行前请向旅行社客服或领队咨询。

  10.直飞的海岛有马尔代夫、塞班岛、普吉岛、长滩岛、济州岛等。需要转机的海岛有斐济、塞舌尔、大溪地、夏威夷、毛里求斯等。

  11.由于部分海岛需要办理相关签证手续,如普吉、长滩,建议最好提前3周报名。

  12.由于海岛本土四、五星级酒店,房间设施及舒适度已经较完善,而且价格比希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等国际酒店集团便宜很多,所以不失为一个节省成本的好选择。

由法国人建造的红色屋顶的Auxiliatrice圣母院教堂

  牵手走在细软白净的沙滩上,看成片的甘蔗林随风摇曳,海水蓝天连成一线。房子被设计成了童话般的色彩,浅紫、淡蓝、粉红,各种叫不上名字的大树遮蔽成荫……这是和爱人携手在梦中走过的场景,却真真实实在毛里求斯上演。这个迷人的小岛,总能让你在不经意的瞬间捕捉到极美的温柔。你在海边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镜头前看你。

蓝天、海水、美景,每一个人都是最杰出的摄影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