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不可错过的法国5大蜜月胜地

2014年01月05日09:02  来源:《新娘》

  导语:提起法国,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场等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蜜月之旅选择法国在适合不过,在那里整条街道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

不可错过的法国5大蜜月胜地

  巴黎

  巴黎或许是《巴黎圣母院》赐予她非典型情怀,又或许是《人间喜剧》呈现出末世浮华,有人说她冷漠,有人说她昂贵,也有人说她混乱,但浪漫——始终是巴黎最恰当的一种描述。文化动态依然是巴黎的首要优势,它拥有一批新开放的场馆以及能够吸引大众的大型活动。从博物馆到新潮酒吧,从艺术廊到豪华大饭店或者迷人的酒店,从名胜古迹到豪华餐厅,巴黎依然是令人瞩目的都市。它的活力毋庸置疑,而且比以往更甚,“巴黎就意味着节庆”!

  推荐景点

  艾菲尔铁塔、凯旋门、香榭丽舍大道、协和广场 、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卢浮宫、塞纳河

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每年7月至8月,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也是世界各地爱侣前往普罗旺斯的最佳时间。曾有人打趣说:“姑娘们请穿上你的白色衣衫,小伙子们咔咔按下快门吧!”漫山遍野的薰衣草无论纯紫一片抑或五彩缤纷,总有一款“俘虏”您的心。而与此同时,普罗旺斯同样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玫瑰红葡萄酒之乡,它拥有法国历史最悠久的葡萄庄园。

  推荐景点

  波城古堡、鲁西永、红土城、泉水成、石头城

 卢瓦尔河谷

  卢瓦尔河谷

  卢瓦尔河谷被称为法国恬静古典的后花园,其以充满神话色彩的城堡、甜美纯粹的法兰西风情闻名于世。这里的800座城堡中有130多座对公众开放,其中香波堡为最大的一个城堡,绿水掩映间的舍农索城堡则被誉为最美城堡。在这里,您大可感受回归自然的情趣,畅游保存完好的河堤,探访最美丽的乡村与历史遗迹。

  推荐景点

  香波国家领地、达芬奇公园、维朗德里城堡和花园、洛什王家旧城、丰特莱修道院等

波尔多

  波尔多

  波尔多18世纪,统治者、城市设计专家和建筑精英们共同建造并保留下了这座杰出的建筑遗产,令波尔多成为欧洲最和谐的城市之一,也著有“小巴黎”之称。如今,您只须从巴黎乘1小时飞机或乘坐高速列车3小时,便可以来到这座位于法国西南部、拥有750,000人口的大都市。在波尔多既可以欣赏到18世纪风格的古老建筑,又可以感受到现代化都市的魅力。同时,因为这里紧邻大西洋,站在细沙形成的海滩上略一仰视,可轻松欣赏到欧洲最高的沙丘。

  推荐景点

  18 世纪市政厅、古典色彩的歌剧院、古老大教堂、Catherdrale Sainte-Andre

 尼斯

  尼斯

  尼斯当您散步在尼斯城中时,展现眼前的是数不胜数的历史建筑遗产:建于“美丽年代”的宫殿和宾馆,各种主题的博物馆、巴洛克式的教堂以及开满鲜花的花园。这座城市中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艺术气息,一座座杰出的建筑成为了城市中美丽的风景线,也将城市打造成一座名副其实的露天博物馆。并且,毋庸置疑,市中心与老城同样充满活力,热闹非凡。大型商场和漂亮的时装店将为您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五颜六色的集市、步行商业区、手工艺品小商店也同样期待您去发掘。

  推荐景点

  圣母大教堂、城堡山丘、尼斯歌剧院、罗塞蒂广场、英格兰海滨大道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