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婚礼化身白马王子 海边策马奔驰

2013年09月23日11:35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9月22日,林志颖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婚礼的骑马照片,照片中,林志颖一身白色西装,坐在马背上驰骋,很是帅气。

林志颖婚礼化身白马王子海边策马奔驰 林志颖婚礼化身白马王子海边策马奔驰
林志颖婚礼化身白马王子海边策马奔驰 林志颖婚礼化身白马王子海边策马奔驰

  林志颖[微博]自和老婆陈若仪拍婚纱照办婚礼以来,时不时的在网上晒各种婚纱照,屡屡和粉丝互动发放“福利”,显得非常的亲民。9月22日,林志颖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婚礼的骑马照片,照片中,林志颖一身白色西装,坐在马背上驰骋,很是帅气。林志颖并在微博中提问网友,下次想看什么?惹得网友激动万分。

  9月22日20点09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婚礼的骑马照片,并称:“2400粉丝礼物来啰,翻了翻电脑,送你我最喜欢的婚礼骑马照。下次你们想看什么呢?”照片中,林志颖一身纯白色西装,在马背上挥着马鞭,尽情的在海边驰骋,非常的帅气。此微博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有网友恶搞要求看林志颖裸照外,更多的是想要看林志颖老婆和小小志的照片。

  据悉,8月初林志颖与陈若仪补办婚礼的时候,陈若仪才第一次出现在自己老公的微博上,出现在公众眼里。在林志颖公布的婚纱照中,最为搞笑的是小两口带拳击手套互殴的照片,陈若仪戴着拳击手套“训”夫,十分搞笑。林志颖也在照片里摆出众多搞笑动作,令人觉得他依旧童心未泯,十分搞怪。也有网友转发评论说,看到自己偶像如此幸福便足够,一直幸福下去就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